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免費民宿怎樣搶?景區門票怎樣免?坐杭黃鐵到桐廬旅逛這份細則馬
發布時間:2018-12-26
發布內容:

旅客憑本人身份證和本人高鐵票三日內免費逛28個最美景區(村莊)。旅客免費旅逛收費景區時,需供給本人身份證和本人高鐵票給景區工員做攝影留存。民宿旅遊

各民宿村工員將對所有預訂人員消息進行審核,並短告能否預訂成功和住宿放置。入住前一天,工員將再次德律風聯系確認能否按時入住,因旅客緣由無法按照預訂日期入住的,將予以打消預訂,不再保留床位。預訂成功後,旅客未能供給達到地爲桐廬的杭黃鐵票的,則不予加入免費入住。

2、期間,如遇雨雪冰凍等不成抗力要素,相關將做當令調整或打消,鐵到桐廬旅逛這份細則馬住了民宿旅遊哪兒好旅客出行前進行電線、請務必照顧好本人身份證件,保管好本人高鐵票證,現場入住必需供給原件,並供民宿從攝影存檔。

打點入住時必需供給本人身份證原件和本人高鐵票(目標地需是桐廬),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若消息取預按時供給的消息不符,則無理免費入住。

關心桐廬縣旅逛委員會微信(公家號:tltour),或桐廬民宿微信(公家號:桐廬民宿),按照提醒進入抽小法式,每天10!00時將平均發放10張特色民宿住宿券供旅客搶住,杭黃鐵開通當日開搶,民宿旅遊哪兒好連搶6天,搶完爲止。

杭黃鐵開通前及開通之日起一個月內,每天8!30—16!30時爲預訂時段,旅客需撥打民宿村征詢德律風進行預訂,由村同一調廂房間。預訂時需供給姓名、性別、免費民宿怎樣搶?景區門票怎樣免?坐杭黃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及入住時間,家庭出行、伴侶同業,通過高鐵來桐的,可一並預訂,一個身份證號碼一張床位,免費住一個晚上,先定先得,定完爲止。

旅客乘坐高鐵達到桐廬後,需自行前去預訂的民宿村,憑本人身份證原件和本人高鐵票(目標地需是桐廬),由村同一調配、打點實名登記,免費入居民宿(含早餐、空調)。雙標房准繩放置2人入住,單住需另行付費。正餐費用自理。次日12時前必需打點退房手續,如需續住,請于預訂時一並申明,續住費用自理。

1、杭黃鐵開通之日起(含)一個月內,每天供給1000張村落民宿床位,給乘坐高鐵來桐廬的外埠旅客,經提前德律風預訂,旅客憑本人的身份證和達到坐爲桐廬的杭黃鐵票即可獲得一床一晚的民宿免費入住體驗。此外,供給總量60個特色民宿免費體驗名額,通過搶票,可正在一個月內預定入住(節假日除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