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驕傲SICAF亞洲最佳片子被動畫片子美食大冒險斬獲關于美食的
發布時間:2018-12-26
發布內容:

除此之外,《美食大冒險》還曾獲得過多項國際性榮譽,譬如東京第12屆TBS-DigiCon6大、第26屆片子節代表做品、新加坡第20屆亞洲電視節亞洲電視大等等。

美食林超市怎麽樣九份美食攻略韓國最大的門戶網坐之一DAUM 收錄《美食大冒險》材料除此之外,《美食大冒險》還曾獲得過多項國際性榮譽,驕傲SICAF亞洲最佳片子被動畫譬如東京第12屆TBS-DigiCon6大、第26屆片子節代表做品、礁溪民宿新加坡第20屆亞洲電視節亞洲電視大等等。

搭配特有的“功夫”取“美食”保守文化,成功塑制出以包子包強、壽司武藏爲代表的一系列風趣的美食抽象。做爲保守文化輸出的一種具象化、國際化的表達形式,《美食大冒險》正在各大海外片子節上綻放其特有的文化魅力,並獲得評委取不雅衆的分歧承認,率領動畫世界,讓世界看到動畫的前進取興起。

SICAF始于1995年,是由首爾市從辦的面向全春秋段的動畫片子文化節,並于2005年被認證爲國際動畫片子協會的節,現已成爲全球五大動畫片子節之一,並成爲代表亞洲的規模最大、汗青最長久、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動漫節。

做爲一部百口歡親子動畫片子,《美食大冒險》正在原TV動畫的根本上打制出了一個全新的純食物世界不雅,美食世界中的一草一木以及所有生物皆由食材設想創制而成,整部片子充滿想象力和創制力,業內人士皆稱該片讓動畫片子坐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第22屆首爾國際動漫節(SICAF)已于2018年8月26日落下帷幕,動畫片子《美食大冒險》榮獲SICAF亞洲最佳片子,韓國DAUM、NAVER等出名舊事平台均報道了此次獲,這是時隔7年之後,“美食大冒險”IP又一次正在SICAF上獲得項。

總導演孫海鵬暗示:我們對片子場景的設想服從“遠看是風光,近看是美食”的,死力避免只是簡單地把食物放大或者縮小,成爲微縮景不雅,而是食物元從來從頭創制一個全新的美食世界。做到讓整部片子既可以大概看起來很好吃,並且細看會發覺很新穎風趣,同時死力避免讓不雅衆感覺很膩。

本屆SICAF亞洲大共有三部動畫影片參取比賽,入圍的均是藝術性獲得片子節承認並精選出來的亞洲導演做品,別的兩部別離是韓國做品《Viscus Bunny》和印尼做品《Little Hero》,最終《美食大冒險》脫穎而出斬獲此項殊榮,充了然動畫片子日益的制做實力。

172個腳色、片子美食大冒險斬獲關于美食的電影123個場景、239個道具、116種動物、2006個鏡頭,曆時10年打磨,這部動畫片子正在視覺呈現上很是存心,全片視聽結果絲毫不輸國外動畫片子,正在豆瓣上獲得7。5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