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炎天來碗酸辣粉身世大汗好過瘾做什麽小吃好
發布時間:2018-12-26
發布內容:

挪動網消息辦事營業運營許可證蘇B2-20110154因特網消息辦事營業運營許可證蘇B2-20110153!

話不多說,趕緊點上一碗,礁溪民宿肉末酸辣粉7元,加鴨腸2元、加魚丸2元、加牛板肚3元……十分鍾事後,辦事員奉上了一碗加了撒尿牛丸的肉末酸辣粉,粉以紅湯襯底,內配有肉末、粉條、世大汗好過瘾做什麽小吃好花生、風味小吃8000例豆芽、生菜外加撒尿牛丸,挑上一筷子,粉條欲滑微顫,剛入口中微感辣和酸,稍帶著一點麻,粉條絲滑而有筋道,配菜味腳鮮美。滿滿一碗下肚,叫人曲流汗也吃紅了唇。

國新網許可證3212006001號視聽節目許可證1008318號電視節目制做運營許可證蘇字第394號!小吃:炎天來碗酸辣粉身

正在大祥時髦街負一樓的角落裏,有一家停業面積僅十多個平方米、僅能容納12小我同時就餐的小店,名爲鴻胡記酸辣粉,酸辣粉的噴鼻味就從這裏飄出來。記者來到店肆時,曾經有約10名顧客坐正在店中,有的正正在焦心期待已點的酸辣粉,有的曾經吃得滿頭大汗。

又酸又辣又麻,這就是酸辣粉給人們帶來的舌尖體驗。炎炎夏季,吃上一碗辣乎乎的酸辣粉,出上一身熱汗,不成謂不舒坦。近日,記者掃街顛末大祥時髦街負一樓時,便被這噴鼻味四溢的酸辣粉吸引,循著噴鼻味找到這家店肆時,才大白什麽叫“酒噴鼻不怕小深”。

談起自家的酸辣粉制做史,胡掌櫃這要逃溯到2009年的3月。店肆開張前,胡掌櫃特地到四川了一段時間,具體涉及配料的選擇、酸辣度的調制、火候的把握、湯料的配比等。他說,自家的酸辣粉之所以口胃正,是由于它的制做手藝滿是從四川照搬回來的,更主要的是店裏用的所有制做食材也是從四川農貿市場間接發來的。雖然常年維持如許的進貨工序有些繁瑣,可是終究包管正貨源,才能包管加工出味道又美又正的美食。據掌櫃透露,酸辣粉的銷量並不受季候的影響,生意好的時候一天要做差不多350碗,一般每天也能賣出去200多碗。

口胃做得正,天然回頭客多,高中生張同窗和她的好伴侶說,她們每次來逛街都要吃一碗這裏的酸辣粉,現正在放暑假了,逛街次數多了,培訓小吃哪裏好吃酸辣粉的頻次也高了,“逛完街來這裏吃一碗粉仍是很過瘾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