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推薦連理枝民宿:紅樹林裏至樸至深的鄉土情懷
發布時間:2018-12-25
發布內容:

2017年,連理枝漁家樂民宿建成,位于演豐鎮山尾頭村,鄰接風光秀美的東寨港紅樹林區,距離和美蘭機場半個小時車程。民宿推薦連理枝民宿:紅民宿以氣概爲從,樹林裏至樸至深的鄉土情懷塑漁家格調,青磚外牆,原始古樸。

連理枝民宿依托東寨港紅樹林區,村落閑置民居資本,打制具有漁家濃重風情的村落精品民宿集群,滿腳分歧消費群體的吃住行逛購娛的民宿一坐式需求。以“民宿合做社”爲平台帶動大部門村民就業,實現民宿財産化成長,出力打制村落精品民宿,幫力村落複興和精准扶貧。目前已有18戶村民插手民宿合做社,占到全村戶數的三分之一,海口民宿推薦實現創培養地就業崗亭30多個。(黎多江)!台灣 民宿

體驗牧海耕漁的漁民糊口,品嘗漁民剛出海捕撈的海鮮,采摘農家天然成熟的生果,臨海垂釣當一回漁夫,徘徊正在全國紅樹林連全面積最大的區——東寨港紅樹林區,感觸傳染絕美海岸線的魅力。閑時,還可傾聽年輕的漁家三兄弟回家創業的故事,有村落戀愛,有兄弟交誼,羅東民宿更有勤奮拼搏的精力。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