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保舉一號島廚房奇特的混搭?花蓮美食推薦
發布時間:2018-12-20
發布內容:

跟時髦一樣,餐飲也有換季潮水,西餐市場繼brunch、bistro遍地開花之後,比來興起一波摸索味的餐飲勢,大概能藉此引領餐飲開創一番新款式。

B。 目前「油封豬五花取噴鼻煎豬頸肉」(NT$520)是菜單上獨一固定的從菜,會有兩塊豬肉 部位,兩種口胃,開初是由于想到東坡肉軟爛的口感,李易晏先以濃鹽水腌漬一晚入味,隔天以油封手法處置約4小時,出菜前裹以堅果入烤箱,添加油封豬五花的 噴鼻氣取口感,特的混搭?花蓮美食推薦以紅酒醋解膩、均衡,多樣精巧的小配菜之外,還有一份豬頸肉,好吃不容錯過,值得保舉。

C。 靈感來自當歸鴨面線的「當歸豪野鴨胸細面」(NT$350),爲尋本土當歸,李易晏親身拜訪位正在花蓮、種植保健做物的農家,取得無機當歸,味道腌入鴨胸,煮面時放入一些當歸葉當做噴鼻料,看不到當歸,但會有一絲淡淡當歸噴鼻氣,也是一道味道取食材交互替代的做品。礁溪民宿

A。 『一號島廚房』有蠻多種炖飯選擇,由于對峙以意大利米做實正的炖飯,顛末嘗試調整還需等 候15分鍾,而炖飯偏硬的口感特色,雖說有些挑和一般公共的接管度,李易晏感覺有需要讓客人吃到實正的意大利炖飯。鎮店的「一號島麻油雞炖飯」 (NT$330)之所以令人驚艷,其來有自,李易晏以蔬菜高湯替代雞高湯燒飯,以麻油替代奶油、起司去悶燒炖飯,以清酒取代米酒,提噴鼻取腌漬別離使用兩種 麻油,印象中很溫補的麻油雞變得很素雅,即便夏日來吃也不顯炎熱。

『一 號島廚房』老板李易晏是個很有、設法的年輕人,不只是使用的食材,他還要融入的味道、人的味蕾回憶,以這些熟悉的味道注釋讓國際都能接管 的餐飲言語,他沒有餐飲科班身世的負擔,學的是化工,因而做菜能夠跳脫框架,『一號島廚房』是西餐定位,菜單上看到麻油雞、虱目魚、當歸鴨,李易晏說他並 非銳意走混搭,美食保舉一號島廚房奇只想做本人在地化的食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