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夜市「排骨酥4塊60元」百位苦從留言罵爆老板娘回應了
發布時間:2018-12-17
發布內容:

按照領會,女網友某日下戰書到羅東夜市買吃的,剛都雅到有一間排骨酥店曾經正在停業,最小包的要賣100元,但她想說沒有吃那麽多,就只買了60元,但沒想到60元竟只要4小塊。的照片中也能看見,衛生紙上躺著極少4塊排骨酥取一根竹簽,還有撒正在一旁的小屑屑,再也沒有其他內容物。

宜蘭縣一名女網友日前正在羅東夜市逛街,選了一間店家買了一份60元排骨酥,可是打開一看竟只要4小塊,扣問店家還反嗆說「否則你買100元啊」讓她氣炸。對此,店家出頭具名回應說,價錢是以100元爲單元,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小包6兩100元,但對峙要買60元,計較後確實只能買3兩,該當是認知分歧形成誤會。

▼原PO正在臉書發文後,有很多網友紛紛暗示,百位苦從留言罵爆老板娘回應了本人也已經買過,感覺店家很坑。(圖/翻攝自宜蘭學問+)?羅東夜市什麽最好吃宜蘭夜市

文章立即激發網友熱議,並且不只原PO碰到這種,其他者也跳出來說,「我上周才買,拿到手後差點就地把工具丟還給他」、「那時候去買50元只要3塊,本來加10元能夠再多1塊」、「我前次買100,沒幾塊就算了,還全數都骨頭」、「多年前就貴的離譜,底子不會想再買,底子是骨頭+裹粉比力多。」。

消保官陳雅琳則暗示「我們都卑沈市場機制,可是坐正在立場,業者要把資訊充實揭露,要把代價、分量都標示清晰,」顧客和店家對于價錢、分量認知有落差激發膠葛,只能說買之前問清晰或像消保官說的標示清晰價目表,如許才不會讓雷同事務幾回再三發生。

對此,排骨酥店老板娘出頭具名回應,店裏小包6兩賣100元;中包12兩賣200元,當天客人要求要買更小包的,她才會賣60元但就只要3兩。老板娘無法說,本人也不想60元,羅東夜市「排骨酥4塊60元」「由于人家城市嫌少」他們用的肉都很大塊,絕對是實材實料沒有。

女網友後來把工作PO上臉書「宜蘭學問+」痛批說,羅東夜市某間排骨酥店實的很坑「的不是吃剩的!」、「當下也有問老板娘說,60元只要如許罷了嗎?老板也回否則你買100啊!」、「老板實的很坑,不管是不是把我當陸客,如許都很沒!」!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