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短租短租攻略不敢想象這家民宿還有Bar
發布時間:2018-12-15
發布內容:

房主是兩個90後蜜斯姐,她們懷著對青旅的熱愛,旅行各地想要呈現給小夥伴們最好的住戶體驗。花花卉草都是存心啊~跟住店的客人都像伴侶一樣,我們更像一個家一樣~。

目前住客大多都是大學找的學生小夥伴、還有考研、考雅思托福、民宿短租短租攻略不敢德語的學霸;住正在這裏的都是一群熱愛、熱愛糊口、有抱負、有、有文化、有規律的四有青年。

民宿網站見過下雪的,想象這家民宿還有Bar看過霓虹夜色孤寂加班的背影,幾個月前的我們,灰頭土臉,北京民宿短租忙裏忙外。都說兩個女人一台戲,我們戲劇化的將接近500平的空間,改形成了可供文娛的式青年客店。

室內配有靜雅的自習室,滿腳熱愛看書的你;客堂、廚房,一應俱全的糊口設備,還有超稠密的空氣~!礁溪百麗溫泉

10號線五角場坐、地鐵到市核心人民廣場外灘30分鍾, 最富貴的地段之一,周邊各類網紅店等你來約哦;臨近百年學府複旦、上財等名校步行可及;臨近地鐵坐、公交坐,出行快速便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