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120塊錢隨便吃體驗松島最火的牡蛎自幫2018年12月14日
發布時間:2018-12-14
發布內容:

由于店內炭烤牡蛎味道很大,門客能夠將衣服和隨身物品放入店家供給的大型塑料袋隔離起來。當天我們選擇的是蒸牡蛎自幫,食用時可帶上手套,用小刀將牡蛎肉挖下。吃完後可招待夥計再來一盤,曲到吃不下爲止。加牡蛎時,能夠選擇分量大小,最大量的可謂一盤“牡蛎山”。老板將這盤小山般的牡蛎端到我們面前,120塊錢隨便吃體驗松島最火的並滑稽地對我們說:“吃不完,可要留下給我們店裏掃除衛生哦!”。牡蛎自幫2018年12月14日

正在夥計的指點下打開一個牡蛎,裏面的湯汁順勢流了下來。乳白色的牡蛎,肉質肥美,略帶一點海水的醒鹹。若是感覺膩了,也能夠蘸一點桌上的牡蛎醋。每個餐桌旁邊城市擺放著一個用來扔牡蛎殼的大桶,吃完後也能夠垂頭看看本人的“和果”若何。一邊是鮮美的牡蛎,一邊是海灣的美景,這才是最具松島風的體驗。

人民網松島1月31日電(袁蒙)安步松島陌頭,來自松島灣潮濕又略帶鹹味的海風劈面而來。松島最出名的特産是牡蛎,乘坐逛輪旅逛松島灣,到處可見牡蛎養殖場,邊也全是吃牡蛎的小店。松島的牡蛎口胃鮮美,做法簡單,可生吃,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可炭烤;有套餐,也有自幫。

筆者一行人慕名來到了松島最爲出名的“牡蛎小屋”,每人2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16元),限時40分鍾,可不限量享用新穎牡蛎。這家不起眼的小店並沒有富麗的拆潢,每天早上,漁民們把方才打撈上來的新穎松島牡蛎送到店裏,供門客們蒸制或炭烤。一走進店內,熱情的店老板便會招待門客們前往參不雅擺滿牡蛎的大蒸籠。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