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食地標士林夜市搬家地下攤商憂生意變差2018/12/11士
發布時間:2018-12-11
發布內容:

包羅出名的號豬肝湯、曾記生炒花枝、老士林大餅包小餅、豪大大雞排、士林夜市捷運哪站下蚵仔煎等數百家攤商,今起連續進駐新士林市場地下一樓,聖誕節當天正在新址開張,將推刮刮樂等促銷,歡慶搬新家。

目前,舊市場共536攤,台食地標士林夜市搬家地下攤商憂生意變差常日人流約3000至5000人次,本來從台北捷運劍潭坐出來,走不到1分鍾就可抵達,將來要走到新市場得花7分鍾、約500米旅程。2018/12/11士林夜市捷運哪站下

潘先生說,汗如雨下、各味交雜,地下化跟百貨美食街沒兩樣,會影響消費志願。黃蜜斯說,新市場免風吹日曬雨淋,是女性的。

正在搬家前夜,昨晚氣候濕冷,但美食攤生意仍很火,如老士林大餅包小餅攤位列隊人龍不竭,老板梁潔紅憂心說:“怕顧客未來懶得下樓消費。”號豬肝湯昨晚座位擠滿顧客,老板娘鍾美齡同樣擔憂進駐地下室生意變壞,已正在新市場附近承租2層樓店面分離風險。

攤商自治會長林天來昨說,正在一樓做生意的生鮮、雜貨攤商今起搬家。但新址生意黑白未蔔,正在地下室的餐飲攤商們,都擬18日至23日再搬。

自治會副會長、運營牛排店的黃孝敏說,比來多靠旅客充排場,生意差良多。到新址歸並5個攤位,變市場最大攤的曾記生炒花枝老板曾美智說,相信靠之前口碑,消費者仍會捧場。

鄭州文化路夜市逢甲夜市必吃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網坐報道,台食地標士林夜市攤商今(15日)起連續遷至改建完成的新士林市場,25日將正式營運。昨(14日)攤商自治會辦公室外貼出搬家通知,但大都美食攤商沒有搬新家的喜悅,擔憂進駐位于地下室的新址,成爲獨一地下化“參不雅夜市”,生意恐大受影響。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