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90後”女孩用多元色彩填充民宿民宿在哪裏定
發布時間:2018-12-11
發布內容:

“說幹就幹,不錯過任何一個機遇。”林宛靜和夥伴們花了三四個月的時間,對村裏的4棟石頭厝進行設想、拆修、安插,終究正在本年6月,民宿起頭試運營。林宛靜給民宿取名爲“岩底星空”。

眼下正值的旅逛旺季,林宛靜說,最火爆的時候,民宿16間房被預訂一空,“90後”女孩用多元色台灣民宿“我們預備正在民宿裏開小型的餐廳、咖啡廳和酒吧,爲旅客供給一條龍辦事。此後還籌算開設一個文創工坊,設想具有北港特色的文創産物,讓旅客們可以大概帶著有溫度、印記的工具歸去。”?

8月5日電(記者 宓盈婷)金色的陽光灑向海面,身穿比基尼、頭戴保守發飾的非洲少女側臥正在沙岸上……正在“90後”姑娘林宛靜的筆下,秀麗的濱海風光和熱情奔放的非洲少女正在統一幅畫中“相逢”,頗具異域風情,又毫無違和感。

“星空廣袤無垠,每小我就像洞底的一塊塊岩石,勤奮瞭望星空。胡想有多大,人的潛能就有多大。”她說。

林宛靜說,北港是一個港灣,供交往船只停靠避風,她但願入住“岩底星空”的每一位旅客,也能有回抵家的感受。“民宿不克不及只靠富麗的拆修吸惹人,更需要沈視心靈的溝通。只要熱誠、貼心的辦事,才能收成旅客的信賴。”林宛靜說,正在這方面,民宿的辦事模式值得自創,“台北的一些民宿曾經實現了智能化、台灣民宿在哪裏定自幫化,正在沒有辦事員的下,住客也不會感覺、無幫,由于他們需要的消息和設備,都能夠正在民宿裏找到。”!

林宛靜說,客歲炎天,由于工做緣由,她來到北港出差,村裏到處可見的石頭厝吸引了她的留意。“大學結業後,我正在運營過兩年民宿,剛好北港目前正正在打制民宿文創村子,我感覺能夠把的經驗帶過來,彩填充民宿民宿在哪裏定和這邊的石頭厝資本進行整合。”。

林宛靜的民宿坐落于省分析嘗試區北港村,這裏曾是一個偏遠的小漁村,跟著獲批國際旅逛島,北港村送來了汗青性的成長。創業攙扶政策多多,保守的石頭厝被修整翻新,越來越多的青年來此辦民宿、開咖啡館…。

正在“岩底星空”裏,鮮豔的色彩肆意“碰撞”,方元素彼此交融。“辦民宿既要、傳承正在地文化,又要進行恰本地立異。設想時,我參考了歐美的陌頭藝術,把石頭房子當做陌頭的一堵堵牆,正在牆上創做。”林宛靜說,“石頭本身是灰色的、枯燥的,我用多元的色彩填充進來,給住客營制一種熱情、溫暖的感受。”!

這幅畫是林宛靜爲她剛創辦不久的民宿創做的做品,畫做並非正在紙上呈現,而是正在民宿內部的石頭牆上繪制而成。“我和小夥伴用了三四天的時間才完成這幅畫,每天至多要畫五六個小時,畫到最初手都正在顫栗。”林宛靜說,牆繪對創做者來說難度很大,由于當人離牆壁太近的時候,很難靠目測判斷出精確的距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