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柯文笨人氣爆棚夜市“搶合照搶擁抱”夜市到幾點
發布時間:2018-12-05
發布內容:

“九合一”選和剩下不到20天,台北市長選和越來越激烈,按照最新出爐的民調,的丁守中支撐度32。8%,爭取蟬聯的柯文哲則是33。6%,兩人幾乎打成平局。力拼勝選,柯辦還正在臉書買告白,要幫柯文哲維持支撐熱度。

台北市議員黃向羣暗示,柯文哲此次挑選的時間很好,人潮不多不少,剛好能展示柯文哲高人氣,也不至于由于假日人太多而惹起。合照搶擁抱”夜市到幾點爲了維持現場次序,夜市攤販也自組步隊前來協幫動線,柯文哲支撐者則是早早就參加等著見柯市長,柯文笨人氣爆棚夜市“搶高喊“台北的選擇柯文哲”替柯P加油打氣。

雖然民調呈現五五開,但柯文笨人氣仍是超夯,礁溪民宿他12日晚間到夜市掃街拜票,短短80米的柯文哲走了近一個小時。沿搶著合照,還有熱情女粉絲熱情獻上擁抱,半還由于群衆太熱情,姑且決定正在邊停下讓大師列隊合照“拍到飽”,逛夜市的聽到柯文哲本卑參加超級候,人氣不輸大明星。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向告假後正式起頭競選行程,12日晚間他來到台北夜市掃街拜票,人氣超夯的他短短80米的走了一個小時還沒走完,沿搶合照、搶擁抱,可謂比明星還要更夯。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