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存心營銷花蓮參不雅:又到花蓮2天1夜小旅行花蓮東大門夜市攻略
發布時間:2018-12-03
發布內容:

據報道,天1夜小旅行花蓮東大門夜市攻略地域前帶領人繼3月初到花蓮參不雅後,16日再度拜訪花蓮,晚上8時30分將到東大門夜市嘗美食,熱愛活動的他明天還將起個大早,赴承平洋公園加入“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花蓮健走,接著半夜品嘗美食。

據報道,爲了推廣花蓮參不雅,3月初特意搭乘台鐵前去花蓮度假,下榻統帥飯館,即便趕上台鐵大誤點,好表情仍然不減,隔天前去美侖山、七星潭、存心營銷花蓮參不雅:又到花蓮2舊酒廠等景點參不雅,所到之處人氣飙升,宜蘭民宿畢卡索紛紛搶著握手合照。

16日又前去花蓮,此次同樣放置2天1夜的小旅行,估計前去東大門夜市、松園別館、金三角商鋪街逛逛逛逛,還要品嘗本地美食“液噴鼻扁食”,並加入花蓮市舉辦的健走,可看出他勤奮營銷花蓮參不雅的存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