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豆果美食早餐胡蘿蔔熱狗面包做養分甘旨的早餐
發布時間:2018-12-02
發布內容:

3、啓動廚師機,攪拌面團,預留的水按照面團形態再決定能否插手,豆果美食早餐胡蘿蔔熱待面團成團滑膩後插手黃油,曲到能夠拉出稍健壯的膜即可。

8、取一個,壓平,用擀面杖從兩頭向倆邊擀開。拾掇成和模具差不多寬度的面片,底部壓薄,再卷起來,放入模具中。

15、面包體腰切開,或者是頂部切開,放入蔬菜和火腿,擠上色拉醬、番茄醬,一個甘旨的熱狗面包就完成了。

1、胡蘿蔔盡量的切很碎或者間接打汁,細膩的形態。2、分歧面粉的吸水分歧,需要預留水,再看補加。不要一次倒完。3、發酵能夠用烤箱的發酵功能,或者用一晚熱水放到烤箱裏來制制發酵情況。4、面團的第一次發酵完成的形態,需要判斷好,塌陷的話,就是發酵過了,需要提前,當即回縮的話,就是還沒有發酵好,再發約10分鍾。二次發酵的線倍。宜蘭民宿圓夢屋概況輕觸的話,比力有彈性,就能夠了。

越來越多的人都起頭家庭烘焙了,從做蛋糕到面包、狗面包做養分甘旨的早餐餅幹等各類甜點,不只滿腳了家庭的口胃需求,並且正在健康飲食方面,也是更好的選擇。這些美食也不再局限于面包店裏的那些品種了。能夠按照本人的需求,來制做愈加多樣式的甘旨。好比插手蔬菜的,生果汁的,薯類的各類面包蛋糕,除了正在沈視口胃的同時,也兼顧了養分方面的選擇,並且我們需要控制更好的技術,讓這些美食愈加的甘旨。今天禀享的是,插手了胡蘿蔔汁,做出的面包十分甘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