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花蓮美食介紹花蓮人保舉甘旨:福源海鮮fontcolor=FF
發布時間:2018-11-29
發布內容:

位于花蓮市中福的“福源海鮮”,外不雅雖是不起眼的樓房,但從經常貴賓滿座的現況看來,即可得知店內具有令人垂涎的美食。

保舉來由→新穎、好吃、花蓮美食介紹花蓮人保舉甘旨:福源海鮮f廉價是特色!老板出菜快,菜色搭配也優,ontcolor=FF0000圖font雖正在市區,卻有正在漁港吃海鮮的氛圍!

“福源海鮮”擔任人石俊仁取太太王美芬,常四處品嘗美食,回家依樣學起來,兩人還下廚比手藝,彼此評量,引爲嘉話。花蓮美食介紹石俊仁擅長清蒸、油炸,王美芬專攻熱炒、紅燒。海産都是從吉安鄉黃昏市場取得,只需新穎,宜蘭童玩節代價再貴,石俊仁也毫不手軟。他說,好吃沒有訣竅,食材新穎、料理存心,是不貳秘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