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最差”邊小吃排行榜(圖)_全國小吃排行榜
發布時間:2018-11-28
發布內容:

第1名: 1份鹽酥雞=2大匙油。150克裹面粉酥炸的鹽酥雞約有585卡熱量,油脂比例很是高。

第5名:1份炸臭豆腐=2大匙油。臭豆腐經油炸烹饪,不單熱量倍增,一份臭豆腐就有高達500600卡熱量;並且高溫油炸發生的致癌物質,對人體很是無害。

第3名:10個鍋貼=1。5碗飯+2大匙油。宜蘭民宿圓夢屋10個鍋貼熱量就跨越700卡,相當于一頓正餐的熱量。鍋貼的高油脂來自兩個方面,一是內餡的五花肉,二是油煎時淋上的面粉水很是吸油,單點兩三個淺嘗即止。

第2名:2片蔥油餅=1碗飯+2大匙油。做蔥油餅必需摻良多油,加上油煎過程,就更是高油脂、高熱量了。兩小片(1/4張蔥油餅)就有500卡熱量。台北馬偕病院養分師趙強少吃爲妙,更不睬當成正餐,免得吃進太多油脂。

此外,一些的特色小吃也因高油脂、高熱量被列入了:如鹵肉飯、勾芡過厚的蚵仔面線、糯米炸制而成的米糕,以及由貝類、小白菜、雞蛋做成的蚵仔煎。

中南大學湘雅病院養分科傳授李惠明說,“油炸食物除了熱量高外,油的頻頻利用也是個問題,多次加熱的油會發生致癌物。此外,邊小攤的利用的油的質量也很難保障,(圖)_全國小吃排行榜小吃培訓以至可能有些會利用地溝油等劣質的油。”。

“油炸、味濃、苦澀的口感到動了味蕾,讓人有滿腳感。受歡送的小吃幾乎都逃不出這幾個特點。可是想做到如許的口胃,凡是熱量密度(熱量/分量)也會很是高,油炸小吃就是高油脂、高熱量的代表。”,向陽病院養分師宋新告訴記者,“苦澀軟糯的年糕、粽子、糍粑等凡是含糖量過高,患有糖尿病人最好不吃。”!

第4名:1份炸丸子=1碗飯+1大匙油。吃一個丸子就相當于喝下了一小勺油。並且,丸子常用肥肉做餡,飽和脂肪偏高,澱粉含量也不低。

不少人都有饑餓難耐,隨手正在邊買點小吃果腹的履曆。不少小吃分量雖小,但熱量卻高得驚人。“最差”邊小吃排行榜《健康》近日評出“10大最差小吃”,提示大師饑也要擇食。

不少人都有饑餓難耐,隨手正在邊買點小吃果腹的履曆。臭豆腐經油炸烹饪,不單熱量倍增,一份臭豆腐就有高達500—600卡熱量;並且高溫油炸發生的致癌物質,對人體很是無害。”,向陽病院養分師宋新告訴記者,“苦澀軟糯的年糕、粽子、糍粑等凡是含糖量過高,患有糖尿病人最好不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