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2018第二屆“魯風運河”美食節昌大揭幕各類精彩小吃等你來嘗
發布時間:2018-11-19
發布內容:

9月28日,2018第二屆“魯風運河”美食節正在台兒莊古城蘭祺國際會議核心舉行了隆沈的揭幕典禮,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礁溪民宿學者、沿運城市旅逛部分的擔任人及餐飲界和界共100余人加入了揭幕式。本次美食節爲期11天,將貫穿整個國慶假期,旅客們正在台兒莊古城不只能夠看到出色的表演,也能品嘗到精彩的運河小吃。

運河區域美食文化遺産做爲運河浩繁文化遺産的一個主要構成部門,汗青長久。“魯風運河”美食節的舉辦,對進一步挖掘及傳承運河深摯的美食文化,搭建大運河沿線旅逛餐飲業交換平台,推進餐飲財産可持續繁榮成長有著積極。

揭幕式竣事後,舉行了以“傳承和運河美食文化”爲從題的高端對話,來自國內業界的專家、學者配合了這一從題。起首,舉行了“若何鞭策文化取旅逛的深度融合、打制精品文旅品牌”從題環節,旅逛協會副會長、旅業協會會長、大學旅逛財産研究院院長王德剛傳授;結合大學旅逛學院劉敏傳授別離以《質量+品嘗—文化旅逛一體化時代的精品旅逛業》、《文化取旅逛融合成長徑》爲題進行了深條理的。

接著,飯館協會副會長、飯館協會良庖委石萬榮;烹調協會副會長、省餐飲行業協會施行會長,2018第二屆“魯風運河”美食節昌大揭幕淮揚菜烹調學院院長于學榮;世界運河汗青文化城市合做組織副秘書長肖潔;棗莊市烹調餐喝酒店商會秘書長魏德強開展了“運河美食取旅逛”從題對話。他們輪番講話,分享了獨具慧眼的看法取,各類精彩小吃等你來嘗2018年11月19並進行了深切會商和交換。對話竣事後,嘉賓一行,參不雅了古城內美食展的現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