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預訂網站黃金周幫你省錢之住走進民宿預訂網坐小豬短租
發布時間:2018-11-15
發布內容:

小豬短租位于北三環一個創業園區裏邊,他們正在這邊也一層的辦公室還挺寬敞的,並且拆修氣概也很是有特點。小豬短租營業總監劉渝說,整個辦公室就近600平米,民宿預訂網站黃金周幫你省錢拆修很是有小豬本人想要的範兒。民宿預訂網站

張奧:這邊還有一大塊的區域批出來,地上鋪著綠色的地産,感受像是草坪上,遠處還有賬篷,宜蘭民宿包棟野外camping的那種感受。

劉渝:是的,由于既然是社交型的住宿,所以說我們更沈視整個辦公情況員工之間的交換,這麽一塊區域是日常普通公司之余員工之間交換、做一些休閑活動的處所。

財經9月24日動靜(記者 張奧)據經濟之聲《全國公司》報道,十一黃金周期近,你預備好了嗎,前幾天我們引見了線上怎樣避免人流集中地、交通上怎樣選擇省時省力,今天說說住宿。您是怎樣正在住宿上省錢的?

小豬短租成立于2012年,目前籠蓋全國跨越130個城市,它是一個預訂平台,有良多民宿,有房主閑置的房間,之住走進民宿預訂網坐小豬短租或者是整套公寓。

劉渝:小豬短租本身是以社交群住宿爲從的一個平台,所以說我們努力于供給給所有正在線的用戶一個可以大概正在平台上去預定甚至將來所有的這種住宿的前提,所以說我們正在整個辦公室拆修上處處可以大概看到關于旅逛的一些蹤迹,辦公室的牆面上大師能夠看到把每一處出名的景點,包羅現正在小豬短租我們正在每個城市有獵集的一些房源都做了一些展現。

酒店大師都住過了,您有試過民宿嗎?今天的走進公司,我們就帶大師去一家民宿預定平台——小豬短租去看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