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全國哪裏小吃最有名教你做廣東出名小吃糖不甩酥滑苦澀老小皆宜做
發布時間:2018-11-12
發布內容:

2、若是想吃到Q的口感,能夠再添加三四十克的粘米粉,我喜好黏黏糯糯的湯圓,所以就單用了糯米粉,大師能夠按照愛好自正在調整。

11、把煮好的湯圓拆入碗中,淋入幾湯匙濃汁,撒上我們提前做好的芝麻花生碎即可開吃。酥滑苦澀,芳噴鼻四溢,驅寒保暖的糖不甩就大功樂成了,想不想吃?

4、把去掉紅衣的噴噴鼻的花生米放物袋,趕跑空氣,系住袋口,用擀面杖把花生米擀碎,不要碎成粉末,帶些顆粒感更好。然後取熟的白芝麻拌勻,糖不甩的配料我們就做好了。

關于糖不甩的由來,有一個傳說。道光年間,廣東東坑一帶吸食之人浩繁,八仙之一的呂洞賓爲普渡,把能治愈煙瘾的靈藥藏于糯米粉丸中,又配以糖漿做成苦澀的“糖不甩”,意即糖粉粘丹不,然後他又成挑擔沿街叫賣的老翁,服下後,公然令斷了煙瘾,步上糊口的正軌。此後,東坑的“糖不甩”逐步名揚八方。

糖不甩,屬于粵菜甜點,街頭小吃什麽最火是廣東保守名點之一。它別名如意果,是湯圓的孿生兄弟,但比湯圓要酥滑苦澀,可醒脾驅寒,是一道噴鼻氣四溢、羅東民宿老小皆宜的美食。

時至今日,糖不甩仿佛已成爲聞名全國的出名小吃,全國哪裏小吃最有名教你做廣東出名小外埠人到本地旅逛,吃一碗本地的糖不甩是一件理所當然的工作。其實,我們本人正在家做,也很是簡單,並且能夠說是簡單到不像話,材料通俗,到處能夠買到,幾步幾分鍾,深居簡出就能吃到道聽名字就饞到流口水的小吃。環節的一點,這道甘旨裏用到了姜,所以,它有驅寒保暖的,口感一流,秋冬吃是最好不外了。細致做法分享給大師。

3、往糯米粉中添加清水時,不要一次性全數插手,按照糯米粉的吸水性當令調整,吃糖不甩酥滑苦澀老小皆宜做法很是簡單水過多則湯圓不成型,過水則湯圓發硬,連結適中是最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