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密雲旅行分歧之處特色的民宿2018年11月12日
發布時間:2018-11-12
發布內容:

茅廬農莊集吃、住、度假、撫玩、教育爲一體,農莊全體氣概古樸典雅,甘旨的大鍋飯包含著濃濃的鄉愁和清爽天然的味道,登上農莊內不雅景台,可遠眺密雲水庫漂亮的景色。宿2018年11月12日

這是一座始建于初期的老宅子,來到這裏包管讓你思萬千。仆人正在連結衡宇原貌的根本上顛末從頭設想改制,添加一些現代化的旅逛歡迎設備,既保留了老房子的古樸取文雅,又滿腳了現代人棲身的舒服取時髦。特色美食“百味小米宴”,是把金叵羅貢米經巧婦制做的百道好吃又養分的好菜。

呼吸著土壤的氣味,身處于鳥語花噴鼻的巷子上,讓你身心放松,感觸傳染分歧于城市的喧鬧。清爽高雅的小院、獨具特色的民宿、回味無限的美食、氣概懸殊的文化…體驗密雲的分歧之處。

行車線號出口,沿密雲水庫風光區標的目的,密雲旅行分歧之處特色的民見水庫賓館丁字口左轉,至石城鎮黑龍潭標的目的,到梨樹溝村即可。

一草一木青年旅社位于穆家峪鎮閣老峪村,清爽新穎的外不雅,讓每位旅客耳目一新。房間、客堂、廚房、露台…每個角落的安插都讓你感遭到仆人的熱情取溫暖。取家人伴侶來此、燒烤,放松嚴重的表情,感觸傳染一草一木帶給你的樂趣。

正在斑斓的密雲水庫西岸,雄偉的五座樓長城腳下,坐落著一個斑斓的莊園——雲水花溪村落連鎖酒店。酒店成立于 2014 年,坐落正在斑斓的密雲水庫西岸,雄偉的五座樓長城腳下。它依山而建,空氣清爽,天然風光秀麗,是集休閑度假、餐飲、礁溪民宿住宿爲一體的度假酒店。北京民宿網特色魚肴品種多樣,讓人回味無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