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你敢吃嗎?奧秘的湘西十大民間小吃民間小吃美食名字
發布時間:2018-11-01
發布內容:

好動靜!還正在爲選擇留學院校而苦末嗎?還正在爲複雜的移民申請流程而心煩嗎?818出國網微信號彙聚最新的出國資訊,供給便利的移民留學項目查詢和免費巨子的專家評估,爲你的出國之添能加油!

蜂蛹是湘西民間小酌常見的下酒席。民間小吃民間小吃美食名字以胡蜂的蛹爲次要原料(金環胡蜂蛹爲最佳)。烹制時,先將蜂蛹從蜂巢中取出,撿去雜質,用清水漂洗一遍,台灣民宿濾幹,倒入油燒至七八成熟的油鍋內,用文火炬蜂蛹煎至金時,插手少許食鹽,便拆盤供食。這道菜,色澤金黃或淡黃,噴鼻氣撲鼻,你敢吃嗎?奧秘的湘西十大蛹體外脆裏嫩,味美可口,屬高卵白低脂肪美食。良多時候,正在湘西餐桌上能夠見到蜂蛹和成年峰油炸正在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