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較場尾民宿一房難求新建加定都屬違建—訂較場尾民宿
發布時間:2018-10-30
發布內容:

大鵬新區較場尾片區目前80%的民房已被用做民宿,投入貿易運營。較場尾民宿日益顯露的龐大商機,正正在刺激著本地很多人的神經。不少投資客前來較場尾掃房。大鵬處事處相關擔任人日前明白暗示,定都屬違建—訂較場尾民宿除存量民房240余棟外,新建和加定都屬違建。

位于較場尾西南端的一家客棧,是本年除夕起頭停業的。老板娘以每月3萬的房錢從本地村民手中盤了一院兩棟民房,改形成一家歐式貴族氣概的家庭旅店。客棧停業以來,遭到商旅人士、公司集體的青睐。“開業以來,穩中有賠,現正在希望‘五一’之後的生意了。”老板娘宋密斯說。

記者近日正在較場尾采訪看到,良多處所都挂有落款爲大鵬法律隊的相關,相關違法加建行爲。而大鵬法律隊也把這一片做爲查違工做的沈點區,並加強人員放哨。一位法律隊員對記者說,“現正在原居民搞自建房是的,只能住統建樓。”?

和宋密斯一樣,意欲正在較場尾民宿圈內掏金的投資客不正在少數。不外,宋密斯暗示,現正在較場尾農人房很搶手,投資客遍及面對的問題是“一房難求”。

一些居民也許會蠢蠢欲動,現正在還能不克不及再建些農人房,或者正在原有建建上加建或擴建呢?對此,大鵬處事處相關擔任人日前曾經明白暗示,正在較場尾片區,只許現有存量房改成民宿,也就是說,正在現有240余棟宜做民宿的民房之外,宜蘭民宿包棟再建新房,或正在原建建物上加建,都屬違建。

記者留意到,較場尾民宿一房難求新建加李孝利的民宿第一季正在較場尾民宿森林內,已新添了很多新面目面貌,位于外圍所剩無多的民房也插手民宿行列,工人們正正在加緊拆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