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柴智屏否定高價倒賣劇集給央視:我只是兩頭廠商2018年10月
發布時間:2018-10-29
發布內容:

據悉,柴智屏被傳涉央視賄賂案,是由于買賣民視《意難忘》卷入央視“高價轉售”風浪。業界人士27日暗示,《意難忘》有800多集,當初央視購入1集(一小時)近2萬美金(60萬台幣),800集高達4。8億萬台幣,兩頭轉手差價過高,柴智屏恐因招嫉才被抖出,風暴背後可能涉及電視買賣不成見光的暴利。

柯震東經紀人、“偶像劇之母”遭出境事務發生已有4天。9月29日,她正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據《中時電子報》,柴智屏暗示本人是以證人身份協幫查詢拜訪,並非“法務部”所說的涉及賄賂犯罪現實而遭出境。她還指出,“法務部”沒有發給她任何通知或消息,目前會先就前去共同查詢拜訪的相關細節做領會,厘清取後,才能打算下一步怎樣做。

有沒有“買低賣高”被人眼紅,或是結怨?柴智屏否定稱:“完全沒有。正在打貪,可能是針對央視內部的打貪弊案,牽扯的人良多很廣。我是兩頭廠商,該當只是查詢拜訪買賣關系的部門。所以我不感覺是什麽眼紅的關系,純粹只是司法的問題。”柴智屏暗示,她是以證人的身份接管扣問,但她實正在沒有法子一去就3個月,因而正正在尋求溝通的可能。她還說,礁溪百麗溫泉近期沒有赴工做的打算。

有業界人士說,比起三立,民視綠色色彩較淡,善意民視電視劇,民視也正在成立制做公司,協拍央視翻拍的《娘家》等戲。《意難忘》是7年前,其時沒有扯出賄賂問題。此次事發,可能是由于當初沒分到益處的人抖出了徐嘉森和柴智屏。

因爲兜銷模式成功,民視《娘家》也正在央視八套,收視不俗,央視又買故事版權,翻拍4部《娘家的故事》,比來正正在籌拍《夜市人生》。

《意難忘》正在央視八套後,收視率立異高,民視把剩下400集由和展公司總司理徐嘉森轉售,徐同樣先賣給兩頭商,柴智屏否定高價倒賣劇集給央視:我兩頭商再賣給央視。算下來,央視買800集,一共花了4。8億台幣。

央視的節目能夠自審自播,當初兩頭商向柴智屏透露,央視成心播民視戲劇,柴便從中牽線。據悉,民視把《意難忘》版權賣給柴,先賣400集,1集約3000美金(約9萬台幣),柴再以1集約6000美金(約18萬台幣)轉售給兩頭商,但央視以1集約60萬台幣購入,比柴智屏購入多6。7倍,比兩頭商多了3。3倍。

據ETtoday報道,柴智屏暗示,“我的朋友,很喜好的戲劇,也連續買過公視、大愛、民視的戲,”柴智屏說,“由于(朋友)正在工做未便利,只是兩頭廠商2018年10月29日曾透過我們買過戲,然後正在。夜市人生大陸”!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