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各地好吃到哭小吃零食你吃過哪幾種?各地特産小吃
發布時間:2018-10-27
發布內容:

4)保守涼果:嘉應子、陳皮梅,飲完中藥或者暈車,吃過哪幾種?各地特産小吃吃一粒酸甜又有果皮甘噴鼻的嘉應子最幸福,白叟家也喜好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一打開罐子,頓時就聞到了濃濃的牛油噴鼻,悄悄一咬,蛋卷碎掉到滿地都是,噴鼻脆松化、蛋味濃、甜度得當、不清淡,是它的甘旨尺度,特別是肉松味,最正~!

2)老百年義利朱古力威化餅,這個是我收過最好的手信了,記得吃完第一口的時候,我就跟帶手信的同事說,下次再來,給我帶點威化餅就行。

3)保守幹果:南乳花生、淮鹽花生,算是最典範的兩款調味花生,前者接收南乳的鹹噴鼻,粒粒噴鼻脆不膩;後者簡單用鹽帶出花生的油噴鼻?

麥芽糖,色澤金黃,質地軟滑,還帶點淡淡的麥芽噴鼻,礁溪民宿“梳打餅夾麥芽糖”,一鹹一甜,是最甘旨的食法。

1)潮州芋酥,講實,若是不正在潮汕土生土長,很難習慣得了“老噴鼻黃佛手柑”這些保守零食,可是芋酥分歧,一口咬咯嘣脆,芋噴鼻濃重,每當潮州伴侶給我帶特産時,芋蝦和牛肉丸是少不了的。

薩其馬,聽說是滿洲甜品,各地好吃到哭小吃零食你入口有濃濃蛋味,苦澀松軟,輕輕粘牙,比蛋卷和杏仁餅偏甜一點,適合做茶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