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孫子蜜罐梨榮膺第23屆金雞百花片子節保舉美食美食電影
發布時間:2018-10-25
發布內容:

來到孫子烤肉店,嘗一個孫子蜜罐梨,回家再帶上一箱,取家人和親友一分享甜美取冰爽;不只滿載著對親友的關愛,羅東民宿並且傳送生態甘旨,更是喜愛村落、關愛三農的誇姣之舉。

孫子蜜罐梨由孫子烤肉品牌創始人孫志海先生潛心研制而成。其精選上等軟兒梨,去其皮,剔其核;獨創的秘方取工藝,用純蜂蜜天然腌制,雪藏180天,食品小吃美食的俘虜八王中國美食電影終成孫子蜜罐梨。其可潤肺止咳、生津化痰、解酒護肝、孫子蜜罐梨榮膺第23屆金雞清胃瀉火、清熱解毒,潤膚養顔;是食養兼備的妙品。

甘肅9月22日電 特産孫子蜜罐梨被第23屆金雞百花片子節揭幕式“賀歲之夜”組委會甄選爲金雞百花片子節沈點保舉的特産。百花片子節保舉美食美食電影金雞百花片子節期間,將有跨越20個國度和地域的片子代表團莅臨,明星大腕將無機遇品嘗特産孫子蜜罐梨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