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十大讓人垂涎的極致美食逢甲夜市十大必吃
發布時間:2018-10-23
發布內容:

東方明珠從來以其花腔繁多的美食享譽美食圈,從烤乳豬到鮮蛇湯,一應俱全讓人目炫狼籍。十大讓人垂涎的極致初到的您想必會爲如何才能不錯過任何一道饕餮而,接下來就讓英國《衛報》率領我們嘗盡十大極致美食,讓您的肚皮不留任何可惜。

奢華餅店的蛋撻是人的摯愛,雖然外殼取通俗蛋撻一樣既酥又脆,然而蛋撻裏面倒是用鴨蛋制成的。鴨蛋黃那豐滿的色澤以及蛋羹絲滑的口感讓這裏的蛋撻享盡青睐。店內舒服惬意,空氣中盈滿甜膩的糕點噴鼻氣,東門夜市嗜好甜食的您必然會對它一見鍾情。價錢爲每只40港幣。

來君怡閣中菜廳就餐您可要把腰帶松一松了。這裏精美高檔的廣東菜可謂一絕,無論是中式點心仍是鮑魚大餐都讓人垂涎三尺。不外您不要焦急,沈頭戲還正在後面呢。君怡閣中菜廳的糯米烤乳豬是這裏的招牌菜品,明火炙烤的脆皮乳豬搭配上裏面軟糯苦澀的糯米,美食逢甲夜市十大必吃即即是不愛吃豬肉的您也會被它完全降服。價錢爲每只103英鎊,晚八點或十點供應。

市核心雖有九記牛腩坐鎮,門客們仿照照舊偏心著天後電氣道的華姐清湯腩。這裏的牛腩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口感,其愈加清甜爽口的竅門就正在于面裏大塊的白蘿蔔配菜。華姐清湯腩開張于2003年SARS瘋狂的蕭條年代,而現在天天客滿已成爲了店裏常有的景色。這裏就餐情況十分舒服親熱,喜好牛腩面的您必然不要錯過。

暖鍋是人的冬季最愛,浩繁的暖鍋店中甘旨廚的暖鍋可謂拔得頭籌。台灣夜市文化這裏的暖鍋底湯極具創意且花腔繁多,有浮滿雞蛋起酥泡沫的蟹肉番茄底湯,也有辣至極致的四川辣蝸牛底湯,還有正的英格蘭牛尾底湯。下鍋菜也是多種多樣,不只有日式牛肉、黑松露餃子、七彩墨魚丸,還有塞滿起司的甘旨牛肉丸。如斯誘人的暖鍋必然能爲您驅走嚴寒,讓您渡過一個幸福的冬天。價錢爲10-20英鎊/人。

蛇湯被本地人奉爲極致美食,正在他們眼中蛇湯能擯除疾病和寒冷。若是想學學本地人品嘗一下蛇湯的話您可不要錯過蛇王芬餐館。這家蛇湯館具有著115年的長久汗青,處所雖簡陋但幾乎天天客滿。蛇肉切碎成條,搭配各類蘑菇海鮮,再點綴上新鮮的檸檬片,宜蘭民宿包棟整碗蛇湯甘旨不成擋。價錢爲每碗10英鎊。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