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第八屆烏江流域特色農産物暨美食展舉行
發布時間:2018-10-23
發布內容:

此次以“世界苗鄉·養心彭水”爲從題,綠色、美食展環保、低碳、健康等消費,國産美食電影彙集了全縣39個鄉鎮街道100多家企業商家及其600多個農特産物和美食加入。集聚了全縣名特優新農産物劣勢資本,積極鞭策了特色農産物商業取交換,第八屆烏江流域特色是我縣認實貫徹落實科學成長不雅、全面建立協調新農村、推進農村脫貧致富奔小康的主要行動。

彭水網(全記者 趙琴 )10月1日至7日,第八屆烏江流域特色農産物暨美食展正在蚩尤九黎城舉行。

期間,還舉辦了極具代表性和影響力的彭水農耕文化展現展演、美食總動員彭水紅薯創意設想制做大賽、貧苦戶農産物拍賣會、彭水最美商家評選、“世界苗鄉·養心彭水”音樂會等系列,內容出色紛呈。

正在展銷會上,彭水善感猕猴桃、郁山苕粉等特色農産物,以及獲得地輿標識、農産物暨美食展舉行綠色認證和名特優新農産物和深加工産物等齊聚一堂。農特産物、電商農産物品種繁多、內容豐碩,參展形式矯捷多樣,宜蘭民宿包棟吸引了大量旅客前來品嘗、采辦。現場呼喊聲、叫賣聲此起彼伏,旅客們川流不息,一片忙碌熱鬧的氣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