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村落旅逛社區營制工做推進會召開民宿旅遊的經典案例
發布時間:2018-10-20
發布內容:

推進會上,市村落旅逛民宿社區營制評比大賽正式啓動。大賽分爲兩部門,一方面臨斑斓村落已有的社區營制項目進行評選,民宿旅遊的經典案例選出社區營制標杆項目;另一方面臨目前尚未施行的社區營制項目進行指點,打制將來斑斓村落旅逛社區營制優良案例。5位來市斑斓村落社區營制優良代表示場分享典範案例和運營,惹起正在座村落旅逛運營者連連點贊。

市旅逛委副從任黃琴暗示,村落民宿是村落旅逛中很是環節的節點,成長村落民宿意味著吸引旅客從村落一日逛向度假逛提拔,處理旅客村落旅逛的入住問題。黃琴說,村落民宿社區營制項目是村落民宿質量提拔三年步履打算的主要之一,旨正在激勵全市斑斓村落運營者挖掘和傳承所正在地文化,從社區本身資本、文化禀賦等方面入手,當令開展“我們的節日”等從題。會召開民宿旅遊的經典案例將社區營制項目做爲提拔村落人文情況的一個主要抓手,讓外埠旅客感觸傳染鄉愁、感觸傳染本地人文特色,以促宣傳,加強斑斓村落的出名度。

民宿網站廈門民宿預訂南報網訊(記者 範傑玉)居民宿、吃長街宴、看漁民捕撈、宜蘭童玩節感觸傳染瓜果飄噴鼻的喜悅這是當下斑斓村落裏的幸福體驗。爲進一步提拔我市村落旅逛質量,村落旅逛社區營制工做推進近日,市村落旅逛運營分享會暨社區營制工做推進會正在江甯舉行。市旅逛委、市農委、各區旅逛局、省四星級及以上村落旅逛區擔任人、協會代表等加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