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特色面點小吃培訓新城街道鸢都社區開展花式面點公益培訓
發布時間:2018-10-13
發布內容:

們正在教員的認實指點下,曾經從最根基的揉面、擀皮等技巧提高到逐步學會了制做花腔更多,口感更豐碩的中式面點。爲了讓們控制更多的適用技術,面點師用活潑且切近糊口的言語和體例傳授們,制做過程中積極參取,教員認實擔任,深受泛博婦女的歡送和洽評。特色面點小吃培訓新城街道鸢

通過如許的適用培訓,不只使轄區婦女學到了烹調新學問、都社區開展花式面點公益培訓新,還提高了本身的技術程度,同時也幫幫轄區賦閑女性提拔了專業技術,愈加豐碩了她們的業余糊口。

沙縣小吃瓦罐湯公共網3月16日訊(記者 範素娟)爲豐碩轄區婦女健康糊口,提拔家庭幸福指數,提高泛博婦女職業技術取就業能力,宜蘭民宿圓夢屋鸢都社區黨委結合社會組織高興辦事職業培訓學校開展“花式面點培訓”,此次培訓轄區51名婦女報名加入,共分爲三個課程,別離是:中式面點萌小兔制做、保守特色小吃桃酥和玫瑰花水餃制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