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各地特色美食小吃大彙集大師來看看有沒有喜好的?
發布時間:2018-10-08
發布內容:

永年縣驢肉臘腸源于清朝末年,已有近百年的汗青,屬保守小吃。至今,是永年縣的處所風味特産。

拽面,是市武安獨具處所風味的面食家常飯。傳說是由武安傳入,正在縣西部較風行,采用上等小麥面粉做成。口胃適中,是老小皆宜的美食之一。

羅東美食肉羹關于美食的網站是一個美食大國,全國各地彙聚了各類各樣的特色美食,各地特色小吃甘旨多彩,並且流連忘返。今天就帶大師見識一下比力出名的特色美食。

道口燒雞是邢台地域的肉食名品,早正在1959年就獲得了食物一等;1980年,被評爲肉類名牌食物。1981年被我國貿易部評爲全國名特優産物。 道口燒雞取烤鴨、大師來看看有沒有喜好的?金華火腿齊名,各地特色美食小吃大彙集各地特色美食小吃被譽爲“全國第一雞”。羅東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