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3口之家逛夜市花了不到100塊錢媳婦女兒都歡快值了夜市小吃什
發布時間:2018-10-03
發布內容:

小編家住臨沂,夏季晚上無事,取媳婦籌議帶女兒一逛夜市玩,所吃所玩,正在此分享,僅供文娛。3口之家逛夜市花了不到100塊錢 女兒看到了藍莓,想吃,買,一盒8塊錢。

卡片積木,一盒5元,買了2盒,10元。 日常普通我過這個攤位曾經買過好幾回了,女兒看一下,也就只要2盒還沒有玩過,媳婦女兒都歡快值了夜市小吃什麽最火那就買了吧。

鹽焗鹌鹑蛋 看上去不錯,能夠先嘗再買,我吃一個沒有嘗到味,又吃一個,買一盒,10塊錢。說實話,很好吃,和煮的紛歧樣,和烤的差不多,很噴鼻還略微有鹽味。

炒酸奶 我閨女從來不要工具,即便再想要也不說,從她眼神能看出來這個炒酸奶她是實的想吃,以前也沒給買過。加果醬的一份10元,宜蘭童玩節不加果醬的一份7元,我們要一份不加果醬的。

吃飽了玩玩吧 套圈,10塊錢一箱子圈,用老板呼喊的線塊錢一大箱子,誰套誰可拉饞了。媳婦和女兒每人套一樣瓷具,我什麽也沒有套到。

烤毛蛋 我來這個夜市必需吃的,也吃不多,就2個,而且還得要帶爪帶毛的,女兒害怕不吃,媳婦正在我的下要了一個,一共要3個,3塊錢。(後來女兒給我說媽媽沒有吃完仍了)!

不早了,得回家了,碰著烤玉米的,買一個明早給女兒做早餐,5塊錢。夜市小吃什麽最火 正在夜市玩了2個多小時,媳婦和女兒都挺歡快,花錢又不多,我感受挺值得。點擊左上角關心我,更新城市、農村,必然有您喜都雅的,感謝。

又看到小老鼠了,女兒一曲想養一只,可是我媳婦看老鼠滿身起雞皮疙瘩,機械害怕老是,所以想買小老鼠養的希望一曲沒有實現,包羅此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