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指尖上的甘旨:那些紅遍全球的指上小食們?小吃上什麽網
發布時間:2018-10-02
發布內容:

名下具有十數店的Momofuku集團,運營橫跨拉面館、輕食餐廳、甜屋、炸雞鋪,以至還有一家連任米其林二星 9 年的高級餐廳 Ko 。風光無限的Momofuku,舊日辛 酸卻鮮有人知。的指上小食們?小吃上什麽網Noodle Bar剛揭幕時,一度被業界、小吃上什麽網門客齊齊看衰,幾乎關張;而扭轉的,恰是從廚 Did Chang 突發奇想寫進菜單的台式典範小吃刈包——簡單甘旨的肉包,到了 Did Chang的手中,變出了海鮮醬噴鼻菇、生菜辣蝦等融合口胃,指尖上的甘旨:那些紅遍全球正正切中紐約客們挑剔的味蕾。能夠說,若無這枚小小的刈包,就沒有今天的 Momofuku。取此同時,若無Did Chang昔時一搏,刈包也毫不至如斯風靡。自刈包當前,門客和廚師們對小吃的熱情更是水漲船高,墨西哥流動餐車裏的 Tacos 玉米餅,西西裏出名小吃 Arancini 炸米飯球,羅東民宿紛紛鯉躍龍門,成爲時髦餐廳裏菜單常客。

Did Chang 對小吃情有獨鍾,並不只限于刈包;恰逢二星餐廳 Ko 遷入新址, Did Chang 竟將原有的12座小餐廳改成了一間炸雞店,歡欣鼓勵地賣起了接地氣的美式炸雞三明治。式廚房,不設坐席,從菜只賣炸雞三明治,兼帶賣酒的 Fuku ,餐室內回蕩著時髦的音樂,甫一推出就遭到當地門客瘋狂逃捧。家喻戶曉,紐約最好吃的炸雞店悉數集在地方公園以北、黑人聚居的哈林區,這裏的炸雞師傅,都通盤來自那裏——顛末改良升級的美式保守炸雞,保有粗犷做風的同時,雞肉細膩多汁,辣味則浸濕著濃重的亞洲特色,兼具我國肯德基吮指原味雞取麥辣雞翅二者之長,夾正在塗滿黃油的土豆面包裏,幾片酸爽十腳的醬瓜,著筆者創下了連續六周、每周五晚上打卡的奇不雅。 而最新正在中城推出的 Fuku+ ,則將 Fuku 的炸雞體驗升級打包,價值 400 美元的派對炸雞晚宴,腳夠 6~8 快朵頤。

指上小食正借由創意良庖之手,以驚人的速度躥紅食界。這一波美食風潮的起點,當數紐約東村桃福拉面館( Momofuku Noodle Bar )裏火了快十年的台式刈( guà )包。

跨國界小食紅遍全球,自從紐約米其林二星餐廳從廚Did Chang 通過Momofuku Noodle Bar 等一系列“指尖上的甘旨”的風靡,那些從來以接地氣聞名的世界小食,成爲世界一統的搶手食物。取其說正在“吃”的範疇更容易達到國際化的界,不如說人們對于小食那“觸手可及”的接地感老是有著不成抵擋的熱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