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旅遊哪兒好景甯首期民宿管家集訓營開班
發布時間:2018-09-29
發布內容:

9月15日上午,景甯首期民宿管家集訓營正式開班。縣委副潘偉出席開班典禮並講話。期民宿管家集訓營開班他指出,跟著村落複興計謀實施和城鄉一體化融合成長,民宿農家樂已成爲該縣斑斓經濟的新增加點和農人增收的主要渠道。立腳景甯,面向全國招生,舉辦民宿管家集訓營,培育一支高本質的民宿管家步隊,是幫推農家樂民宿提質成長、實現村落休閑旅逛跨步前進的沖破口,是響應全域旅逛成長計謀的主要行動。民宿旅遊哪兒好景甯首

據悉,首期民宿管家集訓營培訓時間爲9月15日至19日,內容包羅專家講課、實踐等,成就及格者將獲得國度認可的民宿管家資曆證書。羅東民宿通過技術查核判定的取該縣通過設想的民宿簽約成功並辦事期一年以上的,可享受每年1萬元的管家工資補幫,此項政策可持續享受3年。集訓營吸引縣的民宿業從、期望處置民宿行業的創業青年、民宿旅遊哪兒好旅逛辦理專業的正在校生等340名加入。(景甯縣府辦 吳衛萍)?

潘偉要求,一要著眼將來成長,深刻認識舉辦民宿管家集訓的主要意義。本次集訓是爲了滿腳民宿辦理人才需求逐漸擴大,民宿農家樂財産提層升級及旅客市場現實需要的必然選擇。二要凸起集訓成效,認實抓好民宿管家講授組織和課程。本次培訓班是繼 “畲鄉司理”“畲鄉月嫂”後又一全縣性的適用型人才步隊培訓,正在師資力量上邀請了全國民宿行業的資深專家進行理論,正在課程放置上也全盤考慮、優當選優。各要愛惜來之不易的機遇,認實、學致利用、恪守規律,勤奮使培訓實正取得實效。三要政策支撐引領,全力鞭策民宿農家樂提質成長。強化查核使用,按照學業成就,實行分歧的支撐政策;強化政策攙扶,通過民宿設想費補幫、“民宿貸”等體例支撐民宿農家樂成長;強化民宿步隊辦理,集訓及格的將同一納入到民宿管家人才步隊系統,制定持證管家人才輸送方案,通順就業渠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