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旅遊的經典案例立異品牌評選:2017年度上饒旅逛十大系列
發布時間:2018-09-27
發布內容:

此次傳遞的2017上饒旅逛十大系列榜單將爲上饒旅逛品牌注入全新元素,激發上饒旅逛品牌活力,繼續激勵上饒旅逛人立異工做、立異辦事,繼續勤奮,再創佳績。

1、本網所載的文/圖等均出于爲公家傳布無益資訊消息之目標,並不料味著其概念或證明其內容的實正在性,我們不合錯誤其科學性、莊重性等做任何形式的包管 。如其他、收集或小我從本網利用須自傲版權等義務。

請評論、文明講話,勿發布違法和損害公序良俗的消息。我們將不予頒發或刪除可能激發膠葛和損害公序良俗的消息。

“新時代新線新亮點”旅逛推介會總結回首2017年上饒旅業各大熱點事務,傳遞了過去一年中旅業熱點事務、品牌建立、創業前鋒等先輩。本次傳遞的先輩均是由各縣(市、什麽是民宿改造區)旅發委顛末初選,市旅發委複審及專家終審評選出2017年度上饒旅逛十大系列,別離爲2017年度十大好舊事、十大金鏡頭、十大旅逛扶貧前鋒、十大創業妙手、最佳景區+黨建,十大旅逛項目、十大特色村落旅逛點、十大特色節慶、十大特色旅逛茅廁、十大特色民宿。

上饒村落旅逛獨樹一幟,濃濃的“村落過大年”額外惹人愛。正在2017年度上饒旅逛“十大村落旅逛點”名單中,萬年稻源農莊、信州區西園、廣豐區現代農業示範園、上饒縣拈花灣、鄱陽縣古縣渡鎮汪家村、玉山縣官溪、鉛山縣鵝湖鎮紫竹林村落旅逛點、橫峰縣姚家鄉好客王家、婺源縣泉源、2017年度上饒旅逛十大系列出爐余幹桃花源—楊埠鎮湯源榜上出名,正在上饒實施村落複興計謀,打制秀美村落的過程中展露頭角,羅東民宿成爲上饒村落旅逛新晉之秀,博得了泛博群衆取旅客的喜愛取分歧好評。

報道:2月8日,記者從上饒舉辦的“新時代新線新亮點”旅逛推介會上獲悉,2017年度上饒旅逛十大系列新穎出爐。

值得留意的是,正在“十大旅逛舊事”中,由市旅發委報送的《一個中降生的旅逛營銷典範案例——“可愛的”爆紅背後》舊事報道了2017年國慶黃金周期間,上饒以典範的體例,民宿旅遊的經典案例立異品牌評選:向世界傳布“可愛的”,正在省甚至境發生了龐大的反應取共振,間接帶動了上饒國慶黃金周期間旅客數量再立異高,極大地提高了大美上饒的出名度,爲上饒塑制了“可愛的發源地”的簇新IP。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