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片子美食節”走進菲律賓澆灌中菲友情2018年9月26日
發布時間:2018-09-26
發布內容:

成都特色美食小吃食品小吃僑網6月6日電 據文化部網坐動靜,片子美食節”走進菲律賓澆灌近日,菲律賓德大學校園內張燈結彩,熱鬧不凡。駐菲律賓大取菲律賓德大學正在這裏配合舉辦了“片子美食節”揭幕式。

數百名德大學師生正在揭幕式上賞識了正在菲孔子學院以及德大學學生表演的文藝節目,並撫玩片子《大兵小將》,現場濟濟一堂,掌聲雷動。美食電影中國正在隨後進行的美食節上,礁溪民宿師生配合品嘗美食。加入的德大學學生對本次拍案叫絕,中菲友情2018年9月26日紛紛暗示通過品美食、看片子,讓他們不只感觸傳染深到了濃重的氣味,並且體味到了菲中兩國文化的共通性和人民間的敵對交誼。

本次“片子美食節”將持續一周,旨正在慶賀即將到來的“中菲友情日”以及中菲建交41周年。駐菲文化參贊潘峰,德大學副校長、德大學文學院院長鄭漢祺,以及館員、德大學師生、等600余人出席。

潘峰代表致辭暗示,中菲兩國人民相親,文化相通。本次旨正在鞭策菲年輕人對文化的領會和樂趣,並推進兩國高校間教育、學術範疇交換,爲中菲關系的改善和成長注入新的活力。鄭漢祺正在講話中稱,中菲兩國有著長久而敵對的交往汗青,但願德大學學子喜愛保守文化,爲創制兩國人民敵對的將來而勤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