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網坐票選十大校園美食哪個美食網站最好
發布時間:2018-09-21
發布內容:

按照OpenRice Taiwan闡發,由網友票選前十大“具有最多美食”的校園,不難發覺,學校地輿方圓能否具備商圈、或臨近夜市,是次要的決勝環節,像是第一名的師範大學,臨近師大夜市,美食及選擇多。美食哪個美食網站最好天天美食軟件各地美食小吃

第二名則是師範大學旁邊的“好好味”車仔面茶餐廳,開正在師大夜市裏5年,最受歡送的餐點是“菠蘿油”。

台海網(微博)10月22日訊 據TVBS報道,每所大學附近幾乎都有“特色美食”,但最受學生歡送的是哪一味?目前有美食網坐彙集全北、美食網坐票選十大校園中、南、東部共51所大學,進行校園外圍美食大票選,師範大學方圓具有最多美食,而學生最愛店家,則是由台大校園正對面的老字號店家“台一牛奶大王”奪下冠軍。

美食網坐OpenRice舉辦2014“校園美食大PK”票選,獲得校園美食王冠軍的“台一牛奶大王”,便宜湯圓是店內招牌,平均1天能夠賣到1200顆湯圓。

第三的,宜蘭民宿圓夢屋是有銅板美食之稱的“小板屋松餅”,同時獲得“”及“交通大學”學生們的支撐,從交大校區內起家的小板屋松餅,有甜、鹹兩類口胃,平均價錢正在50元(新台幣),以招牌“鮮奶油松餅”擄獲學生們的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