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逢甲店租砍到1萬也沒人要專家:4鎖效應逢甲夜市幾點開始
發布時間:2018-09-20
發布內容:

頒發涉及他人現私、含有小我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明、未說明動靜來曆的網、不實等。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貿易告白、網友等行爲,或是爲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覺,將會您的講話權限或者帳號!

請確認頒發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若因頒發或回覆內容而發生的版權義務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台中逢甲商圈參不雅人潮大不如前,按照統計,該商圈3年參不雅受益銳減16億元,本地業者受訪時透露,近年停業額不只闌珊2~3成以上,轉租還不消頂讓金,以碧根陽光商場爲例,家:4鎖效應逢甲夜市幾點開始房錢從4萬降到1萬仍有空租。

第二點影響效應,則是恐間接影響日租套房的存亡。Sway指出,日租套房有些是違法的,可能把一層樓隔成多間套房,或一個大房間圍成幾個鬥室間,不外,現正在良多都租不出去,逢甲夜市幾點開始日後恐激發抛售潮;再來,附近室第房價也可能遭到影響。

台中逢甲商圈面對泡沫化危機,多間店面挂起「待租待售」招牌,礁溪民宿以至傳出房錢從4萬降到1萬仍有空租。房市專家Sway,當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商圈凋謝時,恐激發4鎖效應,包羅本地旅店出現抛售潮、日租套房沒落、周邊房價恐受影響,還有預期10年內,該商圈攤販恐只剩校門口一排。

Sway于好房網TV曲播節目《Sway說》提到,房錢砍半現象,顯示逢甲商圈已逐步萎縮,影響所及包羅本地的旅店快運營不下去,因爲陸客不來,加上現今的自外行搭客也很少落腳于此,逢甲夜市附近旅店,現正在很多都正在網上轉售。

講話涉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尚、社會、、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辦事時,暗示已細致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劃定。

違反上述劃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帳號!請利用者正在講話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逢甲店租砍到1萬也沒人要專感謝共同。

最初則是商圈營運範疇恐大幅縮小,Sway預期,逢甲夜市逛街人數較著變少,頂多再10年,就會回歸到校門口一排賣吃的學生商圈,那樣的逢甲,才是本來的容貌,現正在底子就是擴展又擴展,反複性太高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