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廣東梅州這個小吃既可做菜也可做從食很是入味好吃2018/9/
發布時間:2018-09-19
發布內容:

算盤子,是廣東梅州客家地域頗負盛名的保守小吃,又叫芋仔粄。羅東民宿“算盤子”的外形跟實正在的算盤子十分雷同,大小差不多、兩頭凹下兩邊凸起,人們喜好用竹簽將幾顆串起來食用,愈加抽象。客家人吃“算盤子”不單意味著團團聚圓,同時也本人愈加精打細算、賠良多錢。廣東梅州這個小吃,入味好吃2018/9/19做什麽小吃好既可做菜,也可做從食,很是入味好吃!

算盤子是一道客家的保守美食,肌理豐盈的外形,軟糯彈牙的口感,做什麽小吃好簡曲就像甜品芋圓的從食版。全國小吃排行榜圖片也是良多客家人過年必不成少的小吃,意味團團聚圓。這些年離家鄉正在外,常常紀念家鄉的算盤子這個小吃。廣東梅州這個小吃,既可做菜,也可做從食,很是入味好吃!現在最火的小吃小夥伴們,你吃過廣東梅州的算盤子這個小吃嗎?

做好的算盤子能夠用來炒著吃。把算盤子正在熱水裏過一下,加一點蔥末、肉末翻炒幾下,簡單便利,但不失甘旨。咬一口,廣東梅州這個小吃既可做菜也可做從食很是韌勁中帶著薯粉的苦澀。還能夠做糖水,這有點像煮湯圓了。算盤子可做菜亦可做從食,很是入味好吃。Q彈的口感也很是像正在吃甜品,讓人不由得多嘗幾口。

由于外型酷似算盤上落下的一顆顆珠子,算盤子因而得名。來說,算盤子不算是“粄”的一種,並非米成品,它是用木薯粉和噴鼻芋粉夾雜做成的,用這兩種一硬、一軟的食材搭配利用,算盤子吃起來既不會太“韌”也不會太“痞”,口感方才好。算盤子肌理豐盈,口感滑爽很甘旨,吃起來像很厚的粄皮,炒得很是噴鼻糯,越嚼越Q彈,讓人越吃越想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