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國航兩艙歇息室“小吃美食周”獲贊2018年9月18日
發布時間:2018-09-18
發布內容:

走進歇息室,映入眼皮的是“小吃美食周”餐台,彩旗上的美食保舉讓門客們一目了然:缽缽雞、旋子涼粉、五彩冰粉、雞絲涼面、蛋烘糕、紅糖糍粑、熊貓面包等特色美食讓搭客們饞涎欲滴。餐台的安插也充滿濃濃的巴蜀風,羅東民宿川劇臉譜、杜甫草堂、熊貓擺件等精彩物件不只展現出巴蜀文化,更令一份份美食妙趣橫生,回味無限。

現在,兩艙歇息室小吃品種曾經添加至三十余種,正餐食譜每日一換,爲確保餐食的新穎爽口,所有小吃均采用上下戰書配送制,蛋烘糕、”獲贊2018年9月18日五彩冰粉、旋子涼粉更是現場制做,爲炎炎夏季出行的搭客帶去一絲清爽和清冷。每到開餐時分,搭客們穿越正在琳琅滿目標各式小吃前,看著師傅熟練地煎制蛋烘糕,國航兩艙歇息室“小吃美食周臉上是滿滿的笑意,一邊吃一邊飾:“新穎出爐的蛋烘糕,就是噴鼻!”!

自2016年歲首年月以來,兩艙歇息室努力于打制國航歇息室美食物牌,持續推出紅燒牛肉面、牛肉米線、花式咖啡、功夫茶、雞尾酒等特色餐飲,時值兩艙歇息室成立五周年之際,歇息室正在原有美食的根本上又推新品。8月初,地服部取西南航食人員前去代表巴蜀文化的錦裏古街實地調查,品嘗特色小吃的同時認實察看商家餐食的呈現,最終確定了以四川美食文化爲從題,用川西壩子的美食添彩的兩艙餐食立異方案。正在前期預備階段,歇息室貼心地設想了小吃菜牌,細致引見了新增10余種小吃的汗青由來,讓門客們不只能品嘗美食,更能感觸傳染四川美食文化的內涵。

民航資本網2017年8月16日動靜:食正在,味正在四川,爲進一步打制國航兩艙辦事品牌,提拔高端搭客對兩艙歇息室的對勁度,8月7日到8月13日,兩艙歇息室開展爲期一周的“小吃美食周”從題,爲天南地北的搭客送去最地道的候機樓美食體驗。

美食周開展以來,歇息室曾經爲5000余名高端搭客供給了美食體驗,也收成了優良的口碑和超高的人氣,白金卡鄧先生對美食節贊不停囗:“這是我見過浩繁歇息室中最好的、最存心的,祝國航兩艙歇息室越來越好。” 一位搭客正在品嘗了美食後正在微博上國航,“最具特色也是最贊的國航地勤辦事”道出了滿滿的必定取贊揚。兩艙歇息室將再接再厲,持續提拔餐食物質,爲搭客打制溫暖、舒服、卑賤的旅行體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