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只正在南方獨有的特色小吃北方人吃過的沒有幾多你吃過哪些呢20
發布時間:2018-09-17
發布內容:

而這第一種南方小吃就是春卷了,每當過年的時候,只正在南方獨有的特色小吃北方人吃過的沒正在南方的一些農村處所,本地人城市做上一些手工小吃,像這種春卷,有些人會做成鹹的吃,而有些人則是會做成甜的,做完就放進油鍋裏面炸熟,炸成金就能夠出鍋了,吃起來十分的酥脆。

最初一種就是豆粉粑粑了,這種豆粉粑粑正在南方的一些農村地域也是相當的受歡送,不外現正在這種小吃倒是越來越難見,以前下學的時候正在學校門口見到這種小吃,就會買上一兩個吃,吃起來噴鼻糯可口,並且的黃豆粉也長短常的好吃。看了這麽多的南方小吃,不曉得你有吃過哪一種呢?

這陣子網上對美食的會商那可是相當的熱鬧,更是有良多來自全國各地分歧處所的人都曬出了本地的美食小吃,小妖看了一圈,發覺仍是南方人曬出的小吃比力的有食欲一點,由于北方的美食我們曉得分量都長短常的多,並且看起來也不是那麽的甘旨。全國最火的小吃

這第三種對于南方的孩子來說,必定是不目生的,這種就是南方的年糕了,其實全國大部門處所都豐年糕,只不外每一個處所的年糕服法都是紛歧樣的,正在南方地域,良多人就喜好把年糕蒸熟後切片,裹上雞蛋液然後炸著吃。

這第二種就是豆糕果了,記得又一次去潮汕地域旅逛的時候,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就正在邊看到了這種豆糕果很是的別致,對于小妖我這個北方的孩子來說,正在北方可是不克不及吃到這種小吃的,這種豆糕果其實就是把米漿放正在模具裏面蒸熟,有幾多你吃過哪些呢2018年9月17日什麽小吃最火比及蒸熟了之後正在放上一些炒好的蘿蔔幹粒,吃起來的時候很是的噴鼻。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