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伴侶圈賣小吃“微信廚娘”火到(現在最火的小吃
發布時間:2018-09-16
發布內容:

除了泸州當地的顧客,黃璐的生意也正在向外擴張,、、等地的網友也起頭通過微信采辦。而針對這批顧客,每天黃璐城市將菜品實空打包後,通過快遞寄出。

“最後賣的菜品只要5種,現正在曾經有十幾種了。”黃璐所賣的菜品以小吃爲從,好比麻辣鴨頭、土豆、藕片、台灣民宿鹵鴨爪……後來也逐步測驗考試做大菜,現正在也推出像小雞炒蘑菇、炒鴨雜等菜品。每一種小吃,黃璐都正在不竭測驗考試換新口胃。“常吃一種味道的話,顧客容易膩,像這個土豆,這都是換第四種口胃了。”!

“麻辣鴨頭,土豆都曾經出鍋啦!”昨日上午10點過,“璐一手私房菜”正在本人的微信上曬出了新出鍋的菜品,不久後,這些菜品都通過微信被顧客下單買走。這家“璐一手私房菜”老板黃璐是一位80後的泸州妹子,三個月前正在巧合下起頭正在伴侶圈內賣本人做的小吃。顧客只需手指悄悄一動,正在微信上留下本人要買的工具和地址,當全國戰書小吃就能按時送到顧客家中。

三年前,黃璐竣事了正在外埠的生意,回抵家鄉泸州。三年來,黃璐一曲爲了回來後做什麽糾結不已。“最後是想做啤酒體驗館,後來本人做了些小吃就發到了微信圈上,也送了些給伴侶試吃,後來竟然有伴侶說下單要買。”就如許,28歲的黃璐起頭正在微信上賣便宜小吃。

既然是做食物,平安天然是草率不得,爲此,黃璐一曲不敢聘用外邊的人。正在“開店”之初,也把所有的相關手續給辦齊備了。現在家中做菜的從力仍然是黃璐和媽媽,周末訂單比力多的時候,家裏的親戚也會來幫手。

“每天我們的菜都是賣完了的,所以第二天的菜品都是現做。”由于想把每道菜都做好,所有事還得黃璐親力親爲。早上8點起頭黃璐便得和家人一到泸州幾個比力大的菜市場挑選當日的食材。黃璐說,每日早上采購完成後,食材需要細心打理,菜品還得一道道地出,”火到(現在最火的小吃最快的菜也要半夜才能出鍋。

現在,黃璐感覺生意最大的問題正在于,跟著顧客的增加,人手顯得嚴重了起來。對此,黃璐說本人是個“沒有白日的人”。每天日出而做,伴侶圈賣小吃“微信廚娘日落還不必然能息。但由于本人喜愛做菜,感覺這份職業卻也歡愉。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肖婷(受訪者供圖)?

最後,黃璐的顧客大多都是身邊的伴侶,然而通過老友們的轉發,顧客越來越多。這些顧客全數通過微信下訂單,正在聊天界面輸入需要的菜品、數量和收貨地址,即可訂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