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白娥娟挑戰夜市大豁拳輸了「憋氣吞」2018/9/15士林夜市
發布時間:2018-09-15
發布內容:

白娥娟、金智媛、高潤荷3人自組「宅女團」,白娥娟暗示他們的「宅」,是聚會凡是都跑到對方家,平時本人也很少出門,她的興趣是正在家中玩拼圖跟編織,最長紀錄是玩了整整4天的拼圖,1天花5小時。

大理夜市美食攻略東門夜市台灣在哪裏韓國「清爽女聲」白娥娟唱過多首戲劇原聲帶,今日首度來台表演,21日她抽暇逛士林夜市,吃了牛肉麵、炸螃蟹、」2018/9/15士林夜市歌曲蚵仔煎,也挑戰台灣夜市最具代表性的美食「臭豆腐」,試了一口發現難以下嚥,就跟工員一豁拳,最輸的要吃下臭豆腐,結果她還是輸了,也願賭服輸閉氣吞整塊。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封鎖帳號!請利用者正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共同。

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動靜來源的網、不實謠言等!礁溪民宿

發言涉及攻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士林夜市歌曲社會正義、國家平安、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白娥娟唱過許多詮釋女生戀愛表情的歌,至於哪首歌最貼近本人的豪情觀?她推薦〈SOSO〉,因為歌曲同時也傳遞伴侶之情,不過她自認現年26歲,目前沒有為誰痛哭過的經驗,若是有的話感覺應該不錯。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責任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權利。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服務時,暗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規定!

白娥娟10歲曾參加學校的兒歌比賽得獎,白娥娟挑戰夜市大豁拳輸了「憋氣吞發現本人挺有唱歌天禀,2011至2012年間參加選秀節目出道,後簽進JYP娛樂,也但願未來有機會跟周傑倫合做,至於演戲方面,她認為拍MV的體驗就挺夠了,倘若能選角表演,她偏好類似灰姑娘這樣正在窘境中仍然堅強的腳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