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市食藥監局帶領帶隊調研闵行區錦江樂土“士林夜市”小餐飲存案?
發布時間:2018-09-13
發布內容:

5月4日下戰書,市食藥監局許瑾副局長帶隊赴闵行區錦江樂土調研士林夜市運轉,並就完美《小型餐飲辦事供給者姑且存案辦理法子(試行)》召開座談會。市食藥監局食物平安協調處、餐飲處和政策律例處,闵行區市場局、錦相關擔任人等伴隨調研。

區市場監管局副局長李黎軍報告請示了闵行區小餐飲存案的及下一步的工做設想,宜蘭民宿包棟錦江樂土相關擔任人報告請示了士林夜市的食物平安具體辦理辦法。會上還聽取了下層所法律人員對《小型餐飲辦事供給者姑且存案辦理法子(試行)》的和看法。夜市人生

許瑾副局長一行認實查看了士林夜市內的攤點設置,水源供應、供餐品種及消息公示等內容,士林夜市”小餐飲存案?士林夜市錦江樂園沈點扣問了從業人員健康辦理、夜市油脂措置、油煙措置、食物加工操做過程以及原料等工做,並細致領會了錦江夜市的食物平安保障辦法。

座談會上,許瑾副局長對士林夜市辦理方采納的辦法和闵行區市場局的監督工做賜與了充實必定和高度評價,並就下一步連結監管力度、防控夏日食物變亂提出了具體要求。市食藥監局帶領帶隊調研闵行區錦江樂土“許瑾強調,錦江樂土做爲承辦部分,必需加強日常辦理工做,完美硬件設備扶植,將平安風險系數降到最低。許瑾指出,錦江士林夜市是闵行區對于小餐飲存案軌制的無效摸索,有很多經驗值得和自創。食物部分要強化取處所聯動,以市民的切實需求爲起點,積極溝通,合理規劃,士林夜市錦江樂園做好小餐飲存案試點工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