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讓味蕾體驗“意”想不到的美食2018意大利美食展正式揭幕
發布時間:2018-09-13
發布內容:

意大利有句陳舊的諺語”A tola non s‘invecchia”,大意是“取親友老友們正在餐桌前渡過,您不會變老”。2018意大利美食展,讓味蕾體驗“意”想不到的美食但願您和家人、老友一同享意圖大利的美食和瓊漿,共度誇姣光陰。將來,綠地洲際酒店地平線全日餐廳也將不竭把更新穎、更優良的美食産物帶給消費者,讓大師體驗到更多甘旨取欣喜。

值得等候的是,美食展期間,行政總廚Gianni將用優良的食材和精深的廚藝展示意大利各大區的特色美食,2018意大利美食展正式揭幕傳達意式美食內正在的文化取精力,正式率領消費者踏上意大利美食的尋味之旅。羅東民宿Gianni具有逾30年的豐碩烹調經驗,職業腳印遍及尼日利亞、意大利、等地,先後就職于多家國際出名酒店。多年客居世界各地的工做經驗不竭地付與Gianni靈感,他手下的菜肴老是充滿了創制力而且獨具匠心。

揭幕式上,從辦方還特地邀請到了電視劇《許你浮生若夢》的從演之一楊晞取行政總廚Gianni Stargiotti先生配合爲我們演示了做意大利菜品的全過程,據悉由楊晞從演的古拆大戲《唐詩三百案》也即將于月底。

8月26日至9月21日,“2018意大利美食展”于綠地洲際酒店地平線全日餐廳正式舉行,旨正在爲門客帶來一場意式舌尖盛宴,使他們不出國門便能品嘗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