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這場京城最火爆的音樂美食展謝霆鋒竟然也來了
發布時間:2018-09-12
發布內容:

當天,不只有音樂、美食取謝大廚的貼心小問候,這場京城最火爆的音樂還有鋒味嘗試室代辦署理店長阿刁小可愛。常日裏放飛的狡猾刁,正在現場幾乎成了熊型挪動布景,宜蘭民宿包棟充任著的合影model,萌萌哒阿刁本刁,人氣曲逼網紅,現場爭搶取它合影的人都排起了長隊,能夠說是超等火爆了。

等候已久的鋒味音樂美食展,終終終究正在上周日揭開了奧秘面紗。揭幕當天,美食展謝霆鋒竟然也來了更是吸引了不少旅客前去打卡,看看這排到室外的長龍都不由想問一句,吃貨們,你們爲了音樂和美食,到底是有多拼啊233333。

面臨特意從外埠趕來加入鋒味音樂展,並現場剖明謝霆鋒我愛你!的鐵粉時,耿曲boy謝霆鋒抑止不住臉上的羞怯笑意,一邊和人頭攢動的現場問好,一邊連連呼籲大師快去吃月餅,簡曲不要太貼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