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昆淩約上閨蜜正在民宿開慶生派對兩位辣媽合照似少女宜蘭民宿
發布時間:2018-09-09
發布內容:

這是昆淩開慶生派對的民宿室內圖,很是適合一群伴侶來開派對。裏面有吧台、KTV等等,從室內望外面還能看到天然風光。

大概周傑倫由于有工作不克不及親身參加爲昆淩慶生,可是昆淩並不會孤獨。由于工做室和劇組都特地爲她慶生了,還有一衆閨蜜相陪,這個華誕她過得很高興。

昆淩和方志友都曾經是孩子的媽媽了,可皮膚仍是那麽好,並且沒有皺紋,兩位辣媽還像少女一樣。當然我們還能看出的是她們豪情很好,兩人都戴著粉紅色頭箍像一對姐妹一樣。看見她們這麽高興的合照,相信當晚必然玩得很盡興。

方志友今天就正在社交網曬出了一張正在宜蘭某間民宿的閨蜜合照,能夠看到酒店裏面拆修的很有氣派,最適合開派對啦。

這張是民宿從室內望出去的實圖,和周傑倫的布景似乎很像啊,莫非是周傑倫有加入慶生派對,可是沒有呈現正在鏡頭前?

今天淩晨昆淩就正在社交網曬出和方志友的合照,兩人很有默契的別離用一只手摸著臉蛋。昆淩約上閨蜜正在民宿開慶生派昆淩配上文字:“感謝我的BFF(永久最好的伴侶)來陪我過華誕,礁溪百麗溫泉很久沒有如許一出來一玩一瘋。”她用永久最好的伴侶來描述方志友,看來她們的關系很好啊。

昆淩也有發出當晚KTV的,不外就不是老公周傑倫的身影。從公開的照片來看,臨時都沒有看到周傑倫的身影,看來是有工作忙所以未能加入慶生派對?

這是今全國戰書昆淩親身曬出的合照,她和幾位女朋友正在床上擺出可愛姿態,正在鏡頭最前面還有一個屬于她的華誕蛋糕。

今天(8月12日)是昆淩的25歲華誕,對兩位辣媽合照似少女宜蘭民宿工做室提前給她慶賀了華誕,而老公周傑倫就曬出華誕蛋糕祝願和剖明妻子,看來他似乎工做忙碌沒時間陪妻子慶賀?不外昆淩就並不孤獨,本來今天晚上她和幾位閨蜜正在民宿開慶生派對,正在派對中大師都玩得很高興。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