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逢甲夜市遊玩攻略逢甲夜市巷弄美食古早味埔裏米糕
發布時間:2018-09-08
發布內容: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封鎖帳號!請利用者正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共同。

「逢甲埔裏筒仔米糕」米粒上有滿滿的滷豬肉,吃起來不油膩,辣椒醬加進米糕更對味,有人一次大啖兩粒米糕,意猶未盡。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逢甲夜市遊玩攻略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權利。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服務時,暗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規定!

台中市逢甲商圈向來是美食小吃和異國料理的一級戰區,但隱身正在巷弄內的「逢甲埔裏米糕小吃店」,是當地逢甲大學的學生及正在地人的銅板美食,現正在觀光客也聞風而來,古早味的筒仔米糕,不會蒸得太軟爛,加上有一點鹹噴鼻,糯米粒粒分明,吃起來很Q彈,良多畢業的大學生,逢甲夜市遊玩攻略結婚生子了還帶著老婆和小孩回來沈溫筒仔米糕的好味道。

吃米糕還要有速配的湯品,一盅盅湯品全數是新鮮食材,當天現做,招牌古早味燉湯包羅排骨酥湯、芋頭排骨酥湯、苦瓜排骨酥湯,還有四神湯等近10種湯品,芋頭和苦瓜燉到入口即化,排骨酥吸滿湯汁,客人吃到連聲稱讚。羅東民宿

位正在逢甲夜市的老牌米糕店,良多人逛逢甲夜市除了享受出名小吃,必然要彎進小內再吃一粒米糕滿腳五臟廟。

「實欠好意義~沒吃到的客人明天請早唷!」為避免客人白跑一趟,「逢甲埔裏筒仔米糕」小吃店老闆很貼心,會正在臉書PO出店內的銷售訊息,有時候晚上9點多湯品就全賣完,特別這幾天寒流來襲,來一碗熱熱的湯品,不只暖胃,也暖起來。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責任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發言涉及攻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平安、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從1988年就開業的「逢甲埔裏筒仔米糕」,是逢甲商圈的30大哥店,小吃店招牌正在西屯區文華永新巷北一弄的巷弄內,吸引良多「巷仔內」的老饕來享受布衣小吃。

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動靜來源的網、不實謠言等!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逢甲夜市遊玩攻略逢甲夜或是為特定網坐、blog宣傳,市巷弄美食古早味埔裏米糕一經發現,將會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