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icash嗶進瑞芳第二市場2018年9月7日
發布時間:2018-09-07
發布內容:

金管會本年批改「電子票證應用平安強度準則」,納入資本額正在新台幣8,000萬元以下、年營業收入低於6,000萬元的商家也能適用,目標就是但願讓電子票證業者,能夠將小額消費機制,也建置到小型店家。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責任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據統計,雖然首波只要32攤店家,但已經占「瑞芳第二市場」8成,估計若民眾反應不錯,剩餘的店家也疑惑除插手。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封鎖帳號!請利用者正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共同。羅東夜市攻略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愛金卡公司指出,這項與新北市的合做案,從4月開始討論、規畫、測試,不僅投入50台卡機,更思慮店家的利用需求與環境,將軟硬體系統進行調整,包含放大卡機顯示畫面的字體大小,並簡化「操做流程」,讓店家只需輸入買賣金額、按確認鍵,就能馬上完成。

別的,為避免操做卡機時沾碰著水或油漬,特將每台卡機包覆保護外膜,但願讓卡片服務更順利,培養大眾利用習慣。

愛金卡公司暗示,市場2018年9月7日以美食街體例經營的「瑞芳第二市場」,是全台首家導入電子票證服務的公有市場,具指標性意義,只需試辦的功效優良,未來也會持續與新北市合做,擴大至其他公有市場。

事實上,像是夜市或攤商這類的店家,若能適用電子領取體例買賣,從客戶角度,不僅便利性添加,且出門免再攜帶鈔票,而就店家來說,羅東民宿能避免收到偽鈔,減少間接觸碰硬幣、鈔票的機會。

發言涉及攻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平安、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動靜來源的網、不實謠言等!

電子票證搶進夜市、攤商結構,icash嗶進瑞芳第二繼悠遊卡之後,由愛金卡公司發行的icash,也頒布頒發本日起導入「瑞芳第二市場」美食街,首波共有32攤店家適用,供給民眾間接「嗶」卡付款,不必再掏現金。

愛金卡雖然進入電子票證市場不久,但目前發卡量累積沖破130萬張,且為了讓利用性添加,已經橫跨便當商鋪、餐飲業、藥妝店、加油坐、量販、客運、遊樂園、文創園區等8大業態,總適用據點沖破6,000個。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權利。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服務時,暗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規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