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名店名宴名菜名小吃漢陰獲得14個中華餐飲品牌中華名小吃
發布時間:2018-09-04
發布內容:

正在授牌典禮上,漢陰還爲77名中高級廚師頒布了職業資曆證書,、四級中式烹饪師分獲1500元和1000元的高技強人才培育補幫。

接中、省烹調協會通知,12月20日,漢陰縣爲14個獲得中華名店、宜蘭童玩節名小吃和名宴、名菜的企業和代表授牌。

烹調協會發證頒牌認定:漢陰民康生態園、龍崗大酒店、綠食苑爲中華餐飲名店,14個中華餐飲品牌中華名小吃謝師酒家冬季攝生宴和秦巴山珍蘑菇宴酒樓臻熙蘑菇宴爲名宴,白火石汆湯、漢水蒸盆子、酸辣茴噴鼻小魚和墨魚湯爲名菜,漢陰炕炕馍、名店名宴名菜名小吃漢陰獲得澗池燴面片、漢陰米馍、油炸米餃和漢陰特色豆腐幹爲中華名小吃。獲烹協定名的這三家餐飲店和兩個名宴,同時被省烹調協會授予陝西餐飲名店和陝西名宴品牌。“漢陰正在陝南率先取得中華餐飲品牌,一次成功建立十幾個,這正在全省也是沒有先例的!”陝西省烹調協會副秘書長黃建軍引見說。

本安康報訊(余龍全 記者 吳琛)接中、省烹調協會通知,12月20日,漢陰縣爲14個獲得中華名店、名小吃和名宴、名菜的企業和代表授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