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感應領取熱潮夜市傳統市場也能嗶?瑞芳夜市
發布時間:2018-09-03
發布內容:

據瞭解,第一銀行初期選擇寧夏夜市的20個攤商鋪家先行導入,未來將持續擴大,羅東民宿以至會再添加通化夜市、饒河夜市等,讓逛夜市不消帶現金,逐漸普及化。

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動靜來源的網、不實謠言等!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利用者發布的文字、或檔案保有全面點竄或移除的權利。當利用者利用本網坐留言服務時,暗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領會,且同意共同下述規定!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未侵害到他人的著做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責任將由利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恪守相關規範。

至於第一銀行與團購網坐GROUPON成立起的模式,是卡友逛夜市時,可透過聰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刷卡先購買「現金電子抵用券」,代替現金,如斯一來不會碰著掉錢、遭竊等問題。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間接封鎖帳號!請利用者正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共同。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體例,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坐、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第一銀行則是與團購網坐GROUPON結盟,本日起民眾逛寧夏夜市,可先上網刷卡買「現金電子抵用券」後,間接憑行動載具上顯示的條碼,交由店家掃描感應,即可完成買賣,完全不必用到現金。

第一銀行暗示,卡友只需花180元,就能買到300元的「現金電子抵用券」,等於是「券比錢大」,利用起來更劃算。

愛金卡暗示,與新北市進行的傳統市場感應領取合做案,次要目標就是但願擴大卡片適用範圍,且愈來愈多處所能塑膠貨幣付款,對打制電子領取環境就能愈有益。

悠遊卡才剛於5月時頒布頒發,與寧夏夜市、晴光商圈的各有20個攤商鋪家,布建完成機台的做業,民眾持卡就能感應付款,讓出門逛街更便利。

其實無論是愛金卡或悠遊卡,都強調雖然傳統市場、夜市,每筆消費單價可能不高,但導入感應領取,市場也能嗶?瑞芳夜市能夠避免收到假鈔、千元大鈔需要找零的麻煩,從商家的角度來思慮,也是相對有不少好處。

發言涉及攻擊、、暗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平安、之內容,本網坐將會間接移除!

夜市、傳統市場逐漸導入塑膠貨幣買賣模式。繼悠遊卡,國內另一大電子票證業者愛金卡,近期也與新北市洽談合做,將選定瑞芳第二市場做為示範點,試辦感應刷卡消費,感應領取熱潮夜市傳統預計最快8月上。

第一銀行於寧夏夜市,導入新的感應領取模式,卡友刷卡買「現金電子抵用券」後,商家掃描即可付款。圖/第一銀行供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