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價錢1000+的城市民宿她不到10個月就開了7家入住率100
發布時間:2018-09-03
發布內容:

Daniel其時預備將國外的部門營業轉到國內來做,于是正在姑蘇地標大秋褲上買下了一間房子用來當做辦公室,沒想到交房晚了,曾經正在其他處所弄好辦公室了,所以這間房子就被閑置了。

此次他們輕車熟多了,宜蘭民宿畢卡索正在大秋褲的41樓,民宿改造成功案例他們租下一套三居室,杭州民宿網顛末Iris的巧手設想,價錢1000+的城市民宿她不到10個月就最終展示正在面前的巴黎之夢是如許一幅場景!白色大理石壁爐給衡宇定下純正的基調,噴鼻槟金線條勾勒出一個精美又不失溫度的公共空間。

另一個房間從題是西雅圖未眠夜,這間房從色選用了深空藍,配以百搭黑色和顯調性的金色,搭配手工制做的鳄魚皮地毯,雅痞氣概盡顯。坐正在床上能夠從落地玻璃看到窗外的車水馬龍和一池湖水。

你能夠躺正在懶人沙發裏,擁抱180寸的私家家庭影院;或是躺正在設想師搖椅上,聆Harman Kardon裏飄出的Norah Jones;同時牆上、桌子上細心挑選的壁畫又給衡宇恰如其分的點綴。

是金子老是要發光的,好的民宿也一樣不會被藏匿。之後的一段時間,紐約之夜登上各大民宿平台的首頁保舉,開了7家入住率100%2018年9月3日還被各大拆修App當做案例進行分享,Fiona還接管了衛視專訪,以至還有偶像劇劇組來此取景!

Daniel感覺房子曾經買下來了,閑著也是閑著,況且也不錯,不如就拿來做民宿吧!他想拉Fiona入夥一幹。開初正在Fiona剛聽到這個動靜的時候也是的,由于本人本身就對民宿的並不承認,若何能運營好一家民宿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